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神舟17寸独显液晶电脑新禧3360E仅399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3:39 IT.COM.CN
作者:DESKTOP

  近年来,随着神舟电脑深入人心,神舟笔记本在消费市场上市场占有率达到第一,神舟电脑已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了民族品牌的形象,并以质优价好的口碑赢得了购买者的一致赞誉。现在,神舟电脑更加快了发展的脚步,不仅在高端笔记本方面再获突破,一举推出最经典的双核笔记本电脑,让消费者看到了神舟的进步,更自主研发了主机、显示器合二为一的数字家庭电脑——可爱宝电脑,将高性能一体式电脑送到消费者身边。而今,包括了笔记本、台式机以及可爱宝的神舟电脑正在电脑市场以更加出色的表现不断提升着自己的品牌形象。

神舟17寸独显液晶电脑新禧3360E仅3998元

    近日,既有高考结束后学子们的轻松假期,又有世界杯开战的精彩赛事,空气中到处弥漫着激动人心的气息。而神舟电脑的暑促活动也给电脑市场增添了更多的活力,笔记本的一系列降价不能不大赚消费者眼球,而台式机的液晶风暴更是加速了液晶的普及。现在购买神舟电脑,17寸纯平换15寸液晶,仅加200元;17寸纯平换15.4寸宽屏液晶,仅加200元;17寸纯平换17寸液晶仅加500元;17寸纯平换19寸液晶仅加800元;17寸纯平换19寸宽屏液晶仅加900元。

  很多朋友正打算趁暑假给自己添置一款电脑,那么现在值得推荐的一款神舟电脑新禧3360E,采用64位赛扬D处理器,主频2.8GHz,同时搭配512M DDR-II内存、80G硬盘、DVD光驱,整机性能相当强劲。同时更采用128M Geforce FX5200独显,喜欢游戏的朋友可以出手了,这个暑假有游戏陪伴会更加惊心动魄!特别是新禧3360E现在降价200元,而且配17寸大屏液晶,只要3998元,17寸大屏液晶带给您更好更完美的影印效果,无论是观看大片还是游戏大战,都更加流畅清晰。不到4K,就能将这款超强的独显游戏17寸大屏液晶电脑买到手了,精彩不容错过。

  在3998元这个价位上,新禧3360E无疑是配置最强的一款整机,市场上与新禧3360E同价格的另一品牌电脑,却只配置了集成显卡,相比之下,您能抵得住痛快游戏的诱惑么?

  感兴趣的朋友快到神舟专卖店选购吧,产品的质量让您满意,而神舟的售后服务也让您放心,给您最真诚的售后保证。只要3998元,神舟独显、17寸液晶电脑带给您绝好体验!

  更多神舟产品信息,请点击:http://hasee2005.allyes.com/DT/index3.html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