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丽台科技参加CIMES & CMTF 2006展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2:0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2006年6月12日 北京讯—激情洋溢的6月,带来令人热血沸腾的德国世界杯。同样,吸引人眼球的 CIMES & CMTF 2006也将在6月12日—6月18日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

  CIMES & CMTF 2006暨中国国际机械装备展览会,是经商务部批准,每逢双年度同期举办的机械行业内,规模最大、专业性水平最高的国际性机床展览交易盛会,深受海内外机械制造业界、设备用户单位以及设计、外贸、流通企业的欢迎和支持。

  丽台科技身为除日本之外的NVIDIA亚洲区工作站显示卡独家合作伙伴,也受邀将携专为计算机辅助设计(CAD)、数字内容创作(DCC)、与可视化应用等专业人士设计的新一代NVIDA Quadro系列工作站显示卡产品参与此次盛会。本次展出的产品有FX350、FX550、FX5500、FX560、FX1500、FX3500及FX4500X2,并分别以4台同方工作站的动态展示和6片显卡的静态展示为主,向观众展现丽台工作站显卡的无限魅力。

  精彩不容错过哟!6月12日—6月18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1D—213,丽台科技敬请您的光临!

丽台科技参加CIMES&CMTF2006展览会

丽台科技参加CIMES&CMTF2006展览会

丽台科技参加CIMES&CMTF2006展览会

丽台科技参加CIMES&CMTF2006展览会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