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中看中用有个性!金和田三款新箱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09:19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zlu

    在国内金河田的音箱产品虽然没有机箱那么出名,不过长期以来一直走高性价比产品道路的金河田,给大家的印象还是不错的,所以有一些朋友青睐金河田的产品。最近金河田推出了一系列新品机箱,其创新的设计思路让人眼前一亮!

中看中用有个性!金和田三款新箱到货

    在市场上发现的这几款新音箱价格都不算高,下面就把这几款一一介绍给大家。

中看中用有个性!金和田三款新箱到货

    这款音箱是悦尔S系列S3303,是今年金和田针对低端应用的主打产品。音箱的外观设计可以说非常传统,1主箱体2个卫星箱的普通2.1音箱设计,黑色箱体搭配银色侧板。这种银色和黑色的搭配方案也是市面所常见的,幽雅、时尚。箱体上只有一个音量旋钮和金和田的logo,耐看耐用!

中看中用有个性!金和田三款新箱到货

    背板上能看到低音旋钮,与前面的音量旋钮分开,这也是这款产品设计的比较独特的地方。还有电源线与音频输入接口设计在了音箱上下两端,一定程度上排除了相互间的干扰。

中看中用有个性!金和田三款新箱到货   中看中用有个性!金和田三款新箱到货

    这两款音箱型号分别为M2202、M2202a同属于M乐符系列,如果不做解释很可能就看成了2.1机箱了?其实不然,这两款都自带了一个大旋钮前音量和电源开关制控的外置功放盒,这种设计也为单调的2.0音箱产品带来一种新鲜感!

中看中用有个性!金和田三款新箱到货

 前音量和电源开关制控的大旋钮,右下方是耳机输出插孔

中看中用有个性!金和田三款新箱到货

    后背板上方分别安排了一个音频输入,两个左右音频输出插孔。电源引线被安排在了下方,这种设计同样是为了排除干扰,得到更好的音质。

    [总结]:目前这几款产品的售价都在150元左右,主要定位于低端,虽然对听交响乐可能不太适合,不过对付游戏和普通歌曲影片播放,完全没有问题。如果你对这些产品感兴趣,可以多留意一下市场。

[参考价格]:M2202  148元
           M2202A  158元
           S3303   168元

[联系方式]:鼎好 3110-3111 (010-82696457)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