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清新自然更健康 双飞燕负离子键盘显神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08:47 天极yesky
佚名 

  之前我们已经介绍过双飞燕拥有专利权、独具创新的负离子键盘KAS-15M,这款键盘实际功效真如其所说的那么神奇吗?今天特意安排了一次特别的实验考验这款键盘。这款独特的负离子“健康王”键盘,真有其过人之处吗?先看看以下实验过程。

  实验前的准备:

  清新自然更健康双飞燕负离子键盘显神奇(图1)

  第一步:将“健康王”负离子键盘插入电脑并调整到正常使用状态(如图1)

  清新自然更健康双飞燕负离子键盘显神奇(图2)

  第二步:将透明烟雾罩A底部的小孔覆盖在键盘负离子孔上,并保持封闭状态;并将键盘上的负离子发生器电源开关关闭(如图2)。

  实验过程:

  清新自然更健康双飞燕负离子键盘显神奇(图3)

  第三步:将燃烧的香烟各两只分别放置于A、B两个透明烟雾罩中,并持续燃烧(如图3)。

  此时我们看到两个透明烟雾罩中烟雾缭绕,透明罩顶部有被熏黄的痕迹。(看了你就知道抽烟有害)~

  清新自然更健康双飞燕负离子键盘显神奇(图4)

  第四步:将双飞燕“健康王”负离子键盘的负离子发生器开关打开,三分钟后我们发现A烟雾罩中烟雾明显减少(如图4),而B中依然烟雾弥漫。看下图或许更清晰(图5)

  清新自然更健康双飞燕负离子键盘显神奇(图5)

  四分钟后情形

  清新自然更健康双飞燕负离子键盘显神奇(图6)

  五分钟后的情景(俯视图)

  第五步:让烟雾罩中的烟自然熄灭(约持续5-6分钟),并保持键盘负离子器一直开启状态(如图7),从上图中我们看到,两个烟雾罩顶部都有被烟熏黄的痕迹,但没有覆盖负离子孔的B顶部更黄一些,并且烟雾始终在其内无法消散;覆盖负离子孔的A烟雾罩中基本无烟雾,空气基本呈透明状。

  从图7中我们还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A中香烟一直在燃烧但烟雾少,而B中香烟烧到一半就熄灭了但一直烟雾缭绕,这是什么原因呢?下面实验总结中会详细解释原因。

  实验总结:

  从以上双飞燕负离子键盘烟雾对比测试中,我们可得出如下结论:双飞燕“健康王”负离子键盘,具有明显的消除烟雾及分解空气中有毒物质的作用。因负离子具有增氧作用,所以覆盖负离子孔的烟雾罩A中的香烟会持续燃烧,而B中氧气因燃烧使用完毕致使香烟自然熄灭,B中无负离子分解故一直烟雾缭绕。

  我们知道,负离子不仅有增氧和分解空气中有毒害的物质,而且还具有杀菌、除尘、除臭、除静电、去毒等作用。之前我们介绍这款键盘具有保健、美容的功效,可能当时大家会当作笑话看待,今天你看完实验,还会认为它是一个笑话吗?!

  到底这款数码负离子键盘中的负离子是从哪里来的呢?LOOK!下面这幅图中莲花孔就是释放负离子的地方。

清新自然更健康双飞燕负离子键盘显神奇

  莲花孔状的下面安装了数码负离子器

  键盘安装到电脑后,由PS2插口供电给负离子发生器,从这个孔中释放的负离子,能很快覆盖桌面周围方圆一米的地方,使用者相当于置身在一个无形的负离子防护罩中。电脑开机即可正常工作,随着使用时间的延长,释放的负离子会渐渐扩散到整个房间,能有效防护室内的病菌侵犯。方寸之地创造神清气爽的境界!!!不需要使用时,轻松按下负离子开关即可,并不影响键盘操作。

清新自然更健康双飞燕负离子键盘显神奇

  另外双飞燕这款键盘采用了超薄键帽、耳麦插孔、多媒体和Office扩展功能,并分别设计了双飞燕专利“八”型斜键和普通正键两款,采用“八”型斜键的产品型号是KAS-15M,采用普通正键的产品型号是KA-15M,其中“S”代表斜键的意思,而“M”则代表多媒体耳麦功能。细节之处足见厂家的细心,这样有不同键盘使用习惯的人都有选择的空间。不过“负离子”功能是她的最大亮点,如果你亲自使用了这款全新键盘之后,我相信----你会爱上她。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