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标准和趋势 2006下半年最新显卡预览(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00:47 PCPOP-电脑时尚
 
● 不让7950GX2独美!非公版双核心显卡大放异彩:
 
    在国际电脑大展上发布新产品是NVIDIA的一贯作风,这不,在Computex2006开幕头一天,NVIDIA就发布了新旗舰级显卡GeForce 7950GX2。
 
标准和趋势2006下半年最新显卡预览(2)
 
GeForce 7950GX2
 
    NVIDIA的产品发布策略是非常成功的,这款双核心的7950GX2显卡理所当然的成为了展会主角,几乎每个N系显卡展台都少不了7950GX2的身影!
 
标准和趋势2006下半年最新显卡预览(2)
 无处不在的7950GX2
 
    其实双核心显卡并非新鲜事物,很早之前3DFX的Voodoo5 5500就是双核心,Voodoo5 6000甚至采用了单卡四核心设计,另外ATI、XGI都曾有过一些特殊的双核心显卡,不过这些显卡都由于种种原因没有流行起来。
 
    近年来随着NVIDIA SLI和ATI CrossFire双卡互联技术的成熟,不少厂商都推出了基于双卡互联技术的单卡双核心技术,下面就看看在Computex展会上出现的双核心显卡有什么新意?
 
● 近年来首款官方双核心显卡——7950GX2:
 
标准和趋势2006下半年最新显卡预览(2)
 
GeForce 7950GX2
 
    至于7950GX2这款显卡这里就没必要多做介绍了,因为全部都是公版设计,展会上几乎所有的显卡厂商都于第一时间同步推出了NV的这款顶级显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