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标准和趋势 2006下半年最新显卡预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00:47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孙敏杰

    作为全球第二大资讯电子展、亚洲最大的专业电脑展,Computex(台北国际电脑展)每年都能吸引无数的IT厂商前来参展,在展会上厂商们都会倾尽全力使出浑身解数,来展示自己最新的技术和产品。

    在此次展会上,Intel的Conroe和AMD的AM2 CPU,以及两大阵营的配套芯片组(nForce 500、RD580、RD600等)主板大放异彩!而对于显卡来说,由于微软DirectX 10的推迟,ATI和NVIDIA两大巨头之间的竞争也逐渐放缓,许久都没有令人感到振奋的新产品出现!

    不过在本届Computex展会上,各大厂商的展台还是出现了不少新奇的产品,这些产品有些可能很多人会非常感兴趣、有些即将出现在市场之上、有些则代表了今后显卡的趋势以及发展方向,那么下面我们就通过Computex 2006大会上展出的显卡,来看看2006下半年最新显卡的发展趋势及展望:

● AGP用户最后的晚餐!76GS AGP即将上市:

    横行千元价位的7600GS显卡是最具

性价比的,同时对于老玩家也具有相当大的诱惑力,升级用户由于平台所限对于显卡的要求比较特殊,性能无须太高但也不能太低,于是千元价位的中端显卡成为了最佳选择。

    无奈接口限制AGP用户只有流口水的份。不过现在AGP老用户应该欢呼雀跃了,在已经闭幕的Computex 2006展会上有多家显卡厂商展出了基于7600GS核心的AGP显卡,这应该是AGP用户最后的晚餐:

● 影驰7600GS AGP:

标准和趋势2006下半年最新显卡预览
 
影驰7600GS AGP
 
    精美的散热设计不但性能出色,而且外观非常养眼。
 
● 旌宇7600GS AGP:
 
标准和趋势2006下半年最新显卡预览
 
旌宇7600GS AGP
 
    7600GS AGP显卡与PCI-E版的7600GS规格完全相同,采用了256MB 128Bit GDDR2显存,核心显存频率为400/800MHz。
 
● 微星7600GS AGP:
 
标准和趋势2006下半年最新显卡预览
 
 微星7600GS AGP
 
    从图片上可以看出,7600GS AGP使用了同6600 AGP完全相同的HSI桥接设计,厂商所要做的就是重新设计一个PCB板,难度不会很高,相信不久之后就会有大量7600GS AGP出现在市场上。
 
标准和趋势2006下半年最新显卡预览
 
 微星7600GS AGP
 
    显然,7600GS AGP显卡与7600GS PCI-E的性能是没有多大区别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