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GP重生 七彩虹12管线X800显卡卖64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00:05 IT.COM.CN

编辑观点:这次虽然是七彩虹采取的换购活动,但是从实质上说镭风X800GTO-8X的出现的确是给了我们一个不错的选择,在中端AGP显卡缺少的今天这款显卡更是显得非常醒目,最近准备升级显卡的老用户一定不要错过这样的好机会。

【IT.com.cn北京报道】PCI-E平台日前已经是装机方面的主流平台,但是在AGP平台方面,仍然有着众多的老用户群,对于这些DIY用户,特别是游戏玩家,他们更希望在现有的平台上对显卡进行升级换代,以享受更多最新游戏的特效,而不必更换整套平台,花费高昂的升级费用。

  今天我们就收到了来自七彩虹方面的好消息:从即日起,七彩虹将开展了大型的换购活动,用户可以拿旧有的任何品牌的RADEON 9550或GeForce 5200显卡来折价150元,并以649元的价格购买到七彩虹镭风X800GTO-8X产品,进行原有平台显卡的升级换代。

AGP重生七彩虹12管线X800显卡卖649元
镭风X800GTO-8X显卡
 
AGP重生七彩虹12管线X800显卡卖649元
显卡背面的卡扣

  七彩虹镭风X800GTO-8X采用了RADEON X800GTO显示核心,拥有12条渲染管线与6个顶点着色引擎,默认频率为400/700MHz,硬件架构支持DX9.0及AGP8X,支持SmartShader HD、SmoothVision HD、HyperZ HD、3Dc、VideoShader HD等一系列Ati 3D及视频处理技术。在散热方面,采用的也是目前流行的倒扣式侧吹大风扇设计,不仅能照顾核心散热,还能兼顾到侧面的MOS管与显存散热,背面采用无螺丝的卡扣设计,拆卸十分方便(不过您要是没事的话还是不要拆卸为好)。

  显存采用FBGA封装的现代-2.8ns DDR显存,显存频率为700MHz,正反各4颗组成128M的显存容量与256BIT的显存位宽,再配合400MHz的核心频率,不但提高了整体的3D处理性能和速度,同时也确保系统运行的稳定性。它的供电模块,采用了开关式分离供电设计,分别为显存与核心供电,并且采用了红宝石电容,保证了电流供应的纯净与稳定性。

  我们再来看看其游戏性能表现。这是关于RADEON X800GTO和RADEON 9550的测试结果。我们看到,在标准1024*768的分辨率下,RADEON X800GTO的游戏性能较RADEON 9550有着大幅的性能提升,3Dmark05成绩比RADEON 9550高出2600多分,提升幅度在260%以上;其3Dmark03成绩领先更是高出6000来分。看来,RADEON X800GTO所具备的12管线和256BIT的位宽对于性能提升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本周,七彩虹换购活动正式开始。应该说,与老的AGP显卡如RADEON 9550或者GeForce 5200相比,这款七彩虹X800GTO显卡凭借12条管线,128M 256Bit显存规格占有很大的优势。鉴于中端AGP显卡可选择产品的数量相当少,我们觉得这款显卡的出现除了给大家一个不错的选择之外,其性能也是相当不错。您如果最近准备升级AGP显卡的话,这款产品一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由于目前RADEON X800GTO芯片也已经停产,想买的用户还是要抓紧时间,毕竟是卖一块少一块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