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方正E612:属于自己的休闲天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8:10 新浪科技

  这是一个成就与娱乐并重的年代,尽管工作非常繁忙,生活节奏不断加快,但人们辛勤工作之余并未忽视休闲生活,纯粹的“工作狂”已不再流行,“Work hard”and“Play hard”才是现代人直面生活的积极态度。我们需要一个属于自己的休闲天地,在这片天地里阅读、听音乐、欣赏美图、玩游戏……工作与生活得到完美平衡。让方正E612为你打造个性化空间吧,在这里,你可以随心所欲,娱乐无限。

  方正“君阅天下”E612,是方正科技推出的新一代掌上阅读器,它不仅是一座“便携书房”,还拥有MP3、小游戏、图片浏览等丰富功能,为休闲生活增添了更多精彩!作为新型阅读设备——电子书,E612能够提供超越纸书的、全新的阅读乐趣,在它小巧的“身体”里,可容纳总量四千多万汉字的资料。你是否因为背着沉甸甸的书籍踏上旅途而烦恼?让E612来帮你吧,将你喜爱的电子书、电子杂志存入其中,携带这本不足300克的E612上路,即可满足全部阅读需求!

  E612拥有多项纸书无法比拟的优势:它支持XEB、TXT、HTML、CHM、PDB、PRC等格式的电子书,每屏能显示400个汉字,可单手进行操作,使用非常便利,还能在全书中随意查找所需内容,进行字体缩放,设置自动翻页,输入页码跳转页面等。值得一提的是,E612拥有高分辨率 5.3英寸

液晶屏,以及柔和的白色背光,可以在夜间、郊外等光线不佳的情况下保证阅读质量。

  如果你认为仅仅阅读文字过于单调,那么不要着急,E612的图片浏览功能可以为你带来更多乐趣,它支持BMP、JPG、GIF等格式,欣赏精彩图片不再是奢望!E612不仅是一本“书”,还是一款MP3,它集成MP3功能,支持

歌词同步显示,可以在阅读的同时播放音乐,让你充分享受视听融合的完美盛宴!E612还内置了黑白棋和推箱子两款经典游戏,方便你工作之余放松神经,转换心情。

  E612不仅拥有丰富的娱乐功能,还能担当“个人助理”的职责,它内置27万字大容量英汉汉英字典,可以进行触摸式即时英汉、汉英互译,帮你轻松阅读英语资料。它内置MIC,能随时进行高品质录音,256M flash内存还可当作移动存储设备。

  这就是方正E612,它能让你在享受全新阅读乐趣的同时,体验到科技产品带来的视、听、玩结合的“复合式”娱乐体验。还在抱怨生活过于紧张、单调吗?那就让方正E612来帮助你吧,获得快乐就是这样简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