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全城疯抢 明基DW1650 DVD刻录机仅34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5:02 IT168.com
作者:源远流长   

  【IT168广州行情】明基的光存储一直让人的感觉就是不温不火,性能也是中规中举。不过,近日一款明基DW-1650 DVD刻录机把价格一下甩到了349元,性价比比较突出。打算买DVD刻录机的网友不妨参考一下。

全城疯抢明基DW1650DVD刻录机仅349元
(点击看大图)

  明基DW-1650采用了智能刻录技术——萨利刀SolidBurn技术,该技术具有盘片自动学习优化刻录功能,能通过刻录机本身对光盘的实际测试来即时调整激光照射的功率与时序控制参数,因此刻录质量和对碟片的兼容性都有了不少提高。

全城疯抢明基DW1650DVD刻录机仅349元
(点击看大图)

  该产品支持16X DVD+R、16X DVD-R、4X DVD-R DL、8X DVD+R DL、8X DVD+RW、6X DVD-RW、48X CD-R、32X CD-RW。不过DW-1650不支持光雕技术,但其刻录速度具有双16倍极速刻录,6分钟内能存储4.7GB的资料。

全城疯抢明基DW1650DVD刻录机仅349元
(点击看大图)

  DW-1650前面板有黑色、白色和银色。接口类型选择了ATAPI/EIDECD,平均寻道时间为120ms,DVD平均寻道时间为120ms,缓存区容量为2MB。

全城疯抢明基DW1650DVD刻录机仅349元
(点击看大图)

  点评:明基DW-1650 DVD刻录机是一款性能比较齐全的16X DVD刻录机,具有萨利刀SolidBurn技术是其一大卖点,现在该型号价格率先降到了349元,性价比不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