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M2超频专用“板”—华擎AM2V890-VSTA!RMB495元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0:4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AMD的AM2到货了,我们都想拥有更好的性价比,要高保真的音频,还要超频漂亮的,价格又不能高了,这些要求是不是有点贪心呢?不,绝不,因为机会就在你眼前。

  “老虎不发威,当我是KITTY猫!”,这句话成为时下PK的开言,当然,在我们亲自体验过华擎主板的威力之后,就不得不感叹其性能的彪悍以及强大的超频性能!华擎新面市的AM2V890-VSTA主板不但采用超稳定的四相供电,支持AM2,支持DDRII800内存,支持高保真音频(HDA)!通过Windows Vista Premium徽标测试,更让人惊喜的是,该主板的超频性能是更大的亮点!之所以称AM2V890-VSTA为超频专用板, 是因为该板采用K8T890 CF版本的芯片组, 比起一般惯用的CE版本, CF版本在超频能力与显卡兼容性等方面都有大幅度的提升!仅仅495元的体验,可以让系统潜能更多发挥!这也是华擎今年以来在研发实力上的又一体现!

  目前Socket AM2 2800+由于仅580元左右的价格优势以及其架构适合超频的特点,成为超频爱好者首选!在这里,CPU与主板的超频组合仅仅1000元出头!于是,我们用Socket AM2 2800+搭配采用K8T890 CF超频版的华擎AM2V890-VSTA主板进行超频实验,竟然核心频率为1.6GHz的Socket AM2 2800+超频到了2.3GHz!这在以前是难以想象的,华擎将我们的梦想变为现实!

采用配置:

AM2超频专用“板”—华擎AM2V890-VSTA!RMB495元上市

 

AM2超频专用“板”—华擎AM2V890-VSTA!RMB495元上市
超频后在系统属性中看到的结果


AM2超频专用“板”—华擎AM2V890-VSTA!RMB495元上市
超频后用CPU-Z测试的结果

  在一般情况下,Socket AM2 2800+超频提升的幅度这么大是难以想象的,特别是破了2.0GHz的大关,达到2.3GHz这么高的频率!仅售495元的华擎AM2V890-VSTA主板新品是我们成功的关键,四相供电、K8T890 CF的芯片版本(华擎AM2V890-VSTA主板的北桥芯片领先采用K8T890 CF的版本,其他品牌基本都还在用旧的CE版本!CF版本确保了系统具备更稳定幅度更大的超频能力!),对自由超频和安心超频技术的支持都是关键,而通过Windows Vista Premium徽标测试更保证了软硬件适应性。

  价格便宜,从495元就能买到华擎AM2V890-VSTA主板这样的高规格就可体验到,而潜在的更好的表现,就用它来超频吧!独步天下,舍我其谁?有强大的研发实力,有强大的生产能力,华擎主板相对市场上其他产品,不但超频幅度大,而且稳定,可以说谁不服只管PK!

AM2超频专用“板”—华擎AM2V890-VSTA!RMB495元上市

  华擎AM2V890-VSTA主板采用VIA K8T890 CF版本+8237A的南北桥搭配,K8T890 CF版本是VIA系列中支持超频和PCI EXPRESS的经典之作,8237A支持HDA高保真音频等规范。华擎科技在设计中发挥了芯片组合的强大潜力,AM2V890-VSTA主板支持Socket AM2 AMD Athlon 64FX/64X2/64和Sempron处理器,支持FSB1000 MHz(2.0 GT/s)。支持AMD Cool 'n'Quiet降温静音技术和Hyper-Transport技术。

AM2超频专用“板”—华擎AM2V890-VSTA!RMB495元上市

  该主板具备4根DDRII内存插槽,支持最大容量8GB的DDRII800/667/533内存。在显示接口上,具备1根PCI Express x16插槽和1根PCI Express x4/x1插槽,对多款PCI Express显卡完好支持的同时,还可扩充其他的功能卡。特别值得注意的是该主板的北桥芯片领先采用K8T890 CF的版本,其他品牌基本都还在用旧的CE版本!CF版本对最新的PCI Express x16显卡能提供更好的速度及兼容性支持!使用更安心!

AM2超频专用“板”—华擎AM2V890-VSTA!RMB495元上市

  在磁盘支持上,华擎AM2V890-VSTA主板具备2 个Serial ATA接口,支持RAID(RAID 0,RAID 1,JBOD)和“热插拔”功能。同时,还具备2 个ATA133 IDE接口(支持4个IDE设备)。

  在音频部分,华擎AM2V890-VSTA主板采用特别针对Windows Vista Premium而设计的ALC888方案,支持7.1 声道高保真音频(HDA)。该主板还具备HDMI_SPDIF接针,提供SPDIF音频输出至HDMI显卡的选择,支持将电脑连接至HDMI数字电视、投影仪、液晶显示器等设备。主板通过严格的Windows Vista Premium徽标测试,确保系统适应性与性能稳定。

  在速度领先的今天,华擎AM2V890-VSTA主板不但有良好的规格支持,更为我们展现了极强的超频性能!其采用四相供电设计,可增强处理器超频的安全与稳定性,支持自由超频,在超频期间,由于锁定PCIE/PCI总线,前端总线拥有更富余的超频空间。

AM2超频专用“板”—华擎AM2V890-VSTA!RMB495元上市

  该主板还特有Hybrid Booster(安心超频)技术的支持,包括CPU频率无段调节、ASRock U-COP(华擎通用CPU过热保护技术)、Boot Failure Guard(B.F.G.启动失败恢复技术)。而更大的秘诀在于,该款主板的北桥芯片领先采用K8T890 CF的版本,其他品牌基本都还在用旧的CE版本!CF版本特别增强了系统超频能力!

  华擎AM2V890-VSTA主板多项领先功能,极好的超频性能,强大的软件适应性,加上华擎RoHS的环保设计和三年免费质保的服务,想超就超!真正享受发烧友待遇!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