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台北Computex ,撼讯发布Theater650Pro!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0:38 走进中关村

    继大获成功的Theater 550 Pro之后,撼讯(大陆品牌:迪兰恒进)在台北Computex上发布了新的Theater650Pro电视卡,最大特点是可以同时录制模拟电视广播和ATSC、DVB-T两种格式的数字电视广播。

    一般的数字电视谐调器仅能单独支持ATSC格式或DVB-T格式,而ATi的Theater650Pro仅用一张卡就实现了对模拟格式和两种数字格式的支持。

    撼讯的产品人员称:“Theater650Pro配备了支持125个频道的电视谐调器,同时支持硬件MPEG2编码,以减轻处理器的负担,作为一款高度整合的芯片,Theater650Pro包含了12bit视频解码器、音频解码器、数字电视支持、MPEG编码、3:2pull-down、动态补偿减噪、边缘增强、FM广播接收、硬件DRM引擎、PCI/PCI-Ex1桥接等等诸多功能。不久之后大陆的用户就可以看到我们的这款产品。”

    Theater 650 Pro还将搭配CatalystMediaCenter软件套装,可以录制MPEG2、MPEG4、DivX、WMV9、H.264等各种格式的视频。CyberlinkPowerCinema、InterviewWinDVR and Home Theater、 Windows XP MediaCenter Edition2005、SnapStream BeyondTV等第三方软件也可以得到Theater 650Pro的支持。

    撼讯透露Theater 650 Pro的上市价格预计在100美元左右。

    备注:

数字电视广播分为卫星数字电视广播、有线数字电视广播和地面(无线)数字电视广播。目前已经大规模应用的地面数字电视广播有ATSC和DVB-T两种模式。ATSC主要应用在北美和韩国,DVB-T主要应用在欧洲、大洋洲和中国的台湾地区,中国国内也有部分DVB-T广播。除了ATSC和DVB-T之外,另外还有日本已经制定的ISDB-T和中国正在制定的地面广播标准。
 


台北Computex,撼讯发布Theater650Pro!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