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7600系列甩卖 近期六款大幅降价显卡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01:07 PCPOP-电脑时尚

● 影驰7600GE骨灰版——售价998元

7600系列甩卖近期六款大幅降价显卡推荐(3)   7600系列甩卖近期六款大幅降价显卡推荐(3)

影驰7600GE骨灰版

    曾被成为中端王者的7600GE玩家版如今又推出了升级产品——7600GE骨灰级,这让影驰的产品线结构更加严密,成功抵御ATI如潮的攻势。
这款7600GE骨灰版与7600GE玩家版采用相同的PCB板型设计,从外观上看几乎没有差别。同样采用最新的G73核心,核心频率500MHz。拥有完整12条渲染管线,内建MIO、SLI接口,方便用户实现双卡互连。
 
7600系列甩卖近期六款大幅降价显卡推荐(3)   7600系列甩卖近期六款大幅降价显卡推荐(3)
 
影驰7600GE骨灰版
 
    唯一不同之处就是在于显存方面,这次影驰采用了更快的三星1.2ns DDR3高速显存颗粒,显存规格与玩家版相同,为256MB/128bit,默认频率1400MHz。作为针对玩家的一款产品,如此高的显存速度和显存规格,超频能力勿庸置疑,对大型3D软件游戏也能轻松应对,充分满足了玩家们追求极至性能的欲望,性能足可以媲美7600GT,实在令人不敢相信。
 
影驰 7600GE骨灰版
[参考价格] 998元
[联系方式] 北京坤成基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2699696)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