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克特•鲁毅智荣获摩根斯坦利全球商业领袖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00:00  天极yesky
作者:佚名

  AMD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海克特.鲁毅智最近荣获了摩根斯坦利2006年度全球商业领袖奖。在华盛顿特区举行的“《计算机世界》荣誉计划”(Computerworld Honors Program)年度颁奖活动中,海克特由于对信息技术在全球的有效运用所做出的重大贡献而获此殊荣。

  IDG Communications总裁、《计算机世界》杂志的所有者兼“《计算机世界》荣誉计划”主席Bob Carrigan向海克特表示祝贺并称其获此荣誉实至名归。摩根斯坦利遴选的获奖者是企业领袖以及人道主义事业的榜样。

  海克特在接受该奖项时表示,他与包括微软公司首席执行官Steve Ballmer以及Red Hat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总裁Matthew Szulik在内的许多曾经获奖者拥有着共同的目标。这就是:创造最伟大、最强大的技术,并让所有的人更容易地从中获益,不论他们生活在哪里、收入多少,也不论他们教育程度如何。

  “这就是我们10000多人每天在AMD努力工作的原因”,海克特补充道,“我们不是简单地为技术创新而创新,而是要用创新科技改善人们的生活。”

  海克特最后总结说,“我是代表AMD公司全体同仁接受这一奖项的。该奖项不仅肯定了我们过去对世界产生的影响,而且表明AMD公司已经并将会继续扮演这个重要角色,让世界更加美好,而我们也会因此成为其中更好的企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