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深圳]液晶特降 海尔17寸1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7:21 IT168.com
作者:小房   


  【IT168 深圳行情】随着19英寸液晶显示器的扑面而来,大屏幕液晶成为主流的趋势越来越明显,迫于这种压力,17寸液晶显示器纷纷调价,今天,海尔的一款8ms 17英寸液晶显示器降到了1500元以内,商家打出了1499的价格。

[深圳]液晶特降海尔17寸1499元

  这次降价的产品为海尔 HV-172TL-PLUS,它采用了黑白相间的外观颜色设计,周围的白框会使使用者有宽大的感觉,带给使用者愉悦感,而中间大范围的黑色设计不仅沉稳,也使使用者的视线能够更集中在屏幕上,长时间使用而不劳累。由于

液晶显示器本身的特点,它更可以节约您桌面的空间,它还具有牢稳的底座,能够稳稳的将其固定在桌面。

[深圳]液晶特降海尔17寸1499元

  海尔 HV-172TL-PLUS的屏幕尺寸为17英寸,如果不是对大屏幕超级的渴望,这款17英寸的显示器也足以应付日常使用,它的黑白响应时间为8ms,即使播放高速运动画面也不会产生拖尾现象,平均亮度达到了300cd/m2,具有500:1的高对比度,具有0.264mm点距。其可视角度较为宽阔,达到了水平170度,垂直170度。其最高分辨率为1280×1024,不过对于17英寸显示器来说,1024*768就足够用了。

[深圳]液晶特降海尔17寸1499元

  如果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专卖店进行咨询,门市地址:赛格4810,电话:0755-83682990。届时如果您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