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突破 飞利浦第一款镭射鼠标隆重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5:43 IT.COM.CN
作者:p4,编辑/梁希彦

  自2005年以来,飞利浦在键盘鼠标领域陆续有新品推出,但仅仅限于零星的几款产品,并没有形成太大的声音。然而,2005年年底,飞利浦一下子推出了6款键盘鼠标产品,并覆盖入门、网游及无线各个类别,管中窥豹,飞利浦在键盘鼠标领域的谋略已初现端倪。

突破飞利浦第一款镭射鼠标隆重上市


  进入2006年,飞利浦键盘鼠标再次发力,先后推出了高性价比的键鼠套装、迷你的星光鲸、珊瑚鲸等产品,而刚刚进入6月份,飞利浦的第一款镭射鼠标——擎雷鲸激光制导鼠标也闪亮登场。

  擎雷鲸激光制导鼠标源自欧洲血统,拥有流线型的外观,银黑的色彩搭配不仅让其科技感十足,而且也彰显着浓郁的时尚气息。错落有致的外形设计,根据亚洲人手形的特点,长期使用依然具有舒适的操作手感。作为飞利浦的第一款激光制导鼠标,擎雷鲸的性能当然是勿庸置疑的。 

突破飞利浦第一款镭射鼠标隆重上市


  革命性的激光定位系统令该款鼠标可以毫不费力地在几乎任何表面上工作,顽强的环境适应能力大大拓展了玩家的游戏空间,800DPI的高精度光学定使用户可以完全摆脱鼠标垫的束缚,真正实现弹指一间拥有终极定位精准。

  作为一个游戏玩家来说,拥有一个定位精准的激光鼠标无疑增加了自己的获胜指数。而目前市场的好一点的激光鼠标少则几百,动辄上千,令很多普通的游戏玩家望而却步。此次擎雷鲸激光制导鼠标的问世,给广大游戏玩家一个更好的选择机会。200-300元之间的价格就可以获得一款如此高性能的激光鼠标,相信对他们来说应该是一个不小的惊喜。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