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2006东芝投影机经销商大会在桂林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4:48 天极yesky
作者:佚名

  2006年6月10日,在风光明媚山水“甲天下”的桂林,神州数码隆重召开了东芝投影机经销商大会,来自东芝公司、TI公司的代表及神州数码各地代理商近200人出席了此次大会。在这次主题为“激情超越,共赢未来”的大会上,神州数码对中国投影机市场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用前瞻性眼光分析了2006年市场的格局,发布了东芝投影机2006战略及渠道发展战略,并宣布将进一步推动投影机的普及和应用。

  神州数码通用本部副总裁宋鲁宁在会上指出,一直以来,神州数码与渠道伙伴一起辛勤耕耘,创造了东芝投影机的辉煌,见证了中国投影机市场的发展。如今,经过多方的共同努力,神州数码在投影显示领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东芝投影机更是连续多年蝉联市场第一,2005年实现了30%以上的增长,高于市场平均水平。这些都得益于神州数码完善的渠道运做能力和强大的营销队伍,更得益于神州数码的持续创新。

  对于东芝投影机2006年的战略,神州数码做出了明确的勾画,将面向商务市场、教育市场、行业市场、工程市场及家用市场进行全面的资源整合,帮助区域经销商完成深度的市场运作,在技术领先性、市场规模、服务体系、渠道销售、物流、仓储以及广告宣传等方面,神州数码将要为每一个区域市场提供适合当地情况的各种支持,帮助现有的合作伙伴获得更大的成功。

  面对未来的发展形势,神州数码表示:中国的投影机市场正在日益走向成熟,市场的竞争机制也将进一步的发展和完善,产品和品牌的特色将在市场竞争中所占的比重将进一步加大,无特色的产品将很难在残酷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生存下来,同时,渠道的进一步发展变革,也将成为市场竞争中的一个重点,为此神州数码将更加关注和支持渠道的发展,紧密协同厂商,与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共赢。

  而对今后的发展,神州数码充满信心,作出了宏伟的蓝图展望:今后将进一步紧密携手经销商,加强与经销商的合作,将给经销商更大优惠和便利,作为厂商和经销商之间的桥梁,神州数码将致力于营销创新、管理创新,推动合作伙伴的产品细化和渠道细分,给合作伙伴创造更多的商机。

  这次渠道大会是神州数码-东芝投影机新财年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此次大会,我们相信,凭借神州数码的强大渠道运作实力、东芝公司领先的投影科技,以及渠道合作伙伴的精诚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必将能够取得共赢。


  阅读关于 东芝投影机 神州数码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