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采用Viiv Buffalo发布新无线媒体播放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4:30 天极yesky
作者:

  近日,国际知名的Buffalo公司的LinkTheater多媒体设备产品线上多了一名新成员——LinkTheater无线A&G媒体播放器(PC-P4LWAG)。这款LinkTheater是第一批使用Intel Viiv(欢跃)技术的产品之一。跟这项技术的名字一样,它可以使得用户在下载,储存和观看各类家庭数码影音时更“欢跃”。

  Buffalo的LinkTheater无线A&G媒体播放器整合了Mediabolic开发的最新的媒体播放软件以及Philips Nexperia的媒体处理器。有了这台超强的播放器,用户可以通过基于Intel Viiv平台的电脑向其他的同类电脑传输个人资料。这款产品拥有直观的用户操作界面为用户选择音乐,浏览图片和视频文件提供了便利。而且还可以远程控制连接到互联网上的多种应用程序。Buffalo的“一键安装”人性化设置更是方便了广大不同层次的用户,无需再一步步设置网络。并且,LinkTheater还具有远程唤醒计算机的能力。

  “消费者更需要的是一款多功能而简单易于管理的产品,” Buffalo的全球营销副总裁说,“Intel的Viiv(欢跃)技术就正好解决了这个难题,同时Mediabolic强大的软件也为我们提供了莫大的支持,以至于我们可以腾出手来专门满足消费者的需要。新的LinkTheater举世瞩目,与基于Intel Viiv平台的计算机以及其他DLNA和UPnP媒体服务器结合得天衣无缝。”

  Intel Viiv是Intel家庭娱乐电脑的一个新品牌。针对性的设计提高了用户对电影,程序,音乐,游戏,图片资源的管理,共享和享受水平。这款LinkTheater使得用户可以使用电脑或者互联网应用软件透过Intel Viiv Zone优化电视节目。实现了网上交费,娱乐,电影,实时新闻,以及其他更多的功能。

  LinkTheater无线A&G媒体播放器支持大部分主流的音频文件(如MP3, WMA, AAC, LPCM),支持JPEG, BMP, PNG格式的图像文件,以及支持MPEG 1/2/4, WMV 7/8/9, XviD格式的视频文件。

  同时,还整合了一个10/100以太网控制器,支持802.11 a/b/g协议的无线网络设备。机身上还专门为闪存,

数码相机,移动媒体播放器等提供了一个USB 2.0接口。该产品还包括了S-video和D4数码影像输出端口(包含适配器)。支持UPnP协议,即插即用,数字
客厅
网络联盟(DLNA)标准,Intel Viiv平台支持数字版权管理技术,如DTCP-IP。附带的Mediabolic媒体播放器软件更是经过严格的测试。

  这款Buffalo的LinkTheater无线A&G媒体播放器(PC-P4LWAG)将六月底在美国上市,初步估计市价为249美元。欧洲和亚洲地区也将紧接着上市。有线和无线版本的LinkTheater也会六月在日本到货。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