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M2 闪龙激超75%!梅捷AMN5G超频王热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4:2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记性好的看官相信还记得,在754时代时,曾经报道过梅捷C51把闪龙sp2800+超至2.8G的消息。而如今AMD迈入AM2时候,梅捷的AM2版C51也在全国陆续上市了。梅捷AMN5G在继承了上代的良好的超频性能的同时,在性能上和功能上都作了大量的强化,而现在售价仅为649大元,性价比非常高。

AM2闪龙激超75%!梅捷AMN5G超频王热卖。
梅捷AMN5G

  梅捷AMN5G采用了ATX大板的设计,非传统的布局使得安装大型

散热器更加容易,散热性能也更为优秀。

AM2闪龙激超75%!梅捷AMN5G超频王热卖。
四相供电电路

  供电方面很厚道的采用了四相供电电路加四片独立的纯铜散热片,能大幅降低超频后的主板温度。

AM2闪龙激超75%!梅捷AMN5G超频王热卖。
ddr2内存

  支持DDR2内存是AM2的特色,作为一块AM2主板,自然少不了四条双通道DDR2内存插槽,即使配合闪龙也可以支持最高4G DDR2 800双通道内存。

AM2闪龙激超75%!梅捷AMN5G超频王热卖。
足够的扩展插槽

  经过对主板的简短介绍后,让我们来看看主板的超频能力:

  平台是AM2 SP3000+,黑金刚DDR2 800 1G X2,梅捷AMN5G,400W电源。

AM2闪龙激超75%!梅捷AMN5G超频王热卖。
闪龙3000+超频2.8G测试

  可以看到新闪龙与上一代的超频能力基本持平,超至2.8G后性能都有了很大的提升,SUPER PI 104M位运算拿到了33秒的好成绩,快能追上高端的ATHLON系列了,超频后的闪龙性价比更高。

  梅捷AMN5G保持了上一代主板强大的超频性能,虽然仅售649块,却把低端的闪龙提升了75%的性能,再一次体现了梅捷的高超技术。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