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与世界杯同步磐正AM2超磐手圆你足球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2:0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鸡蛋

 

     世界杯这种世界性活动,曾牵动了多少代中国人的心啊,也曾在“周公”的带领下征战梦幻的绿茵沙场。是的,世界杯可以说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梦,何时才能脚踏绿茵,面对着世界强队进行强者与强者的对抗呢!所以我们一直在努力。

      为玩家提供最优质的主板及最佳的服务,是EPoX人的追求!台湾磐英科技借助世界杯推出了自己的高端系列产品:超磐手,期望超磐手系列通过玩家的双手,写下DIY新诗篇,不断追求,与世界同步,相信是玩家与EPoX的长期的梦想,超磐手AM2系列主板正是磐正不断追求的第一波。

与世界杯同步磐正AM2超磐手圆你足球梦

与世界杯同步磐正AM2超磐手圆你足球梦

    从即日开始,凡是购买磐正系列主板主板,留下你的梦想与磐正一起努力,你就可以免费获得德国2006年世界杯德国队主场球衣一件或精美足球一个。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这次活动对象为磐正旗下的几款AM2超磐手主板,现在在市面有两款产品相当热卖,型号为超磐手MF4 Ultra跟超磐手MF4-J,这两款都是基于NF4系列的芯片,NF4芯片组的产品相信已相当成熟,在这样的基础上来做出对AM2的支持的产品,用起来信心加倍,不再担心新芯片组产品一些相关兼容性或者其它种种问题。

与世界杯同步磐正AM2超磐手圆你足球梦

     超磐手MF4 Ultra采用了nVidia功能强大且非常成熟的nFocre 4 Ultra芯片组,支持2000MHz的系统总线,能够支持现在市面上Socket AM2 940全系列处理器。散热器的底座进行了很大的改良,使用4组螺丝进行固定,比起之前的架构来得安全很多。支持PCI-E X16主流显示介面,8声道/千兆网卡等。

与世界杯同步磐正AM2超磐手圆你足球梦

     虽说供电部份不能成为系统移定的唯一因素,但是拥有一个强大的供电系统是主板稳定的必要因素。MOS采用了有名的英飞凌产品,电容采用了日系相当知名的三洋及红宝石电容,这几者结合,加上EPoX独创优化的电路设计,让几大配件得以最好的发挥,搭建一个强大的供电系统。

与世界杯同步磐正AM2超磐手圆你足球梦

    通过使用新一代接口CPU可支持4组DDRII内存,最大可以支持16G内存容量。同时为了支持DDRII内存供电部分设计也大大的改进了。使用了2个大容量的三洋电容,3组MOS管控制电压。确保DDRII内存性能100%发挥。这也是系统稳定的必要因素。

与世界杯同步磐正AM2超磐手圆你足球梦

     主板提供4个SATA II硬盘,nForce 4芯片提供四个传输速度高达300MB/s的SATA2接口,支持SATA硬盘和ATA硬盘的混合组建RAID 0和RAID 1。还有特色的NVRAID功能,可以使用户方便组建阵列。IDE接口也同样提供2组,可支持4个IDE设备。这些接口介面对于组装盒半专业的服务器平台或者小型号主机将会非常有帮助。

与世界杯同步磐正AM2超磐手圆你足球梦

     EPoX磐正首创的功能芯片,他提供了一种全新模式的BIOS备份恢复刷新的功能,而且这个功能强大到你可以傻瓜化操作,而不用担心你是否会把BIOS给搞坏了,也不用再送厂维修了,相当轻松。稍等一点英语的人都可以单独操作。

与世界杯同步磐正AM2超磐手圆你足球梦

与世界杯同步磐正AM2超磐手圆你足球梦

     拥有GhostBIOS支持的主板,假如的BIOS受到病毒攻击或者刷新失败而损坏,这时候电脑依然可以启动,不过主机开启后就会进入一个特殊的画面,画面中提供两种选择,第一种是从软盘恢复,第二种从光盘恢复。只要主板支持GhostBIOS的,包装盒中都带有驱动光盘,这张光盘就是可以当做恢复光盘用。当你选择第二项,所以有的步骤都相当智能化,从开始到恢复,再到自动重启,重启机器后你的BIOS得已全新恢复,后能正常使用你的机器。加上有Thunder Flash这个全功有软件,下载检测BIOS,得到全部的辅助。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磐正   AM2 超磐手系列 促销

[经销商]:舟航电脑(诚华)

百脑汇店:成都百脑汇资讯广场2F-29 33 39-1
TEL:85455032  85433375
数码店:成都数码广场2F-A0
TEL:86313285  86313932
@世界店:成都@世界2F-080A
TEL:85434840  85493323
批发部: 曹小姐 85450670
技术售后部:85437617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