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水路两用!AGP和PCIE共存硬件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09:28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钟杨
    一块显卡可以兼容AGP 8X,同时又可以使用PCI Express显卡接口。
 
     我们在今年的Computex展会看到了HIS给我们带来的这个有趣的产品。先不讨论性能如何,它的诞生本身就是一个不错的构思。
 
    ·显卡:PCI Express X16与AGP 8X并存
 
水路两用!AGP和PCIE共存硬件大曝光
 
 显卡:兼容AGP 8X,又可以使用PCI Express
 
    其实支持双接口的产品,主板还早于显卡的出现。下面我们为大家找到了也是可以同时支持双显卡插槽规格的主板。
 
    ·主板:PCI Express X16与AGP 8X并存
 
     主板基于VIA K8T890芯片组的主板K8T890-A, AMD Socket 939 FX/64高性能处理器以及PCI Express架构的支持,独创“双绘图引擎核心技术”, PCI Express X16与AGP 8X并存
 
水路两用!AGP和PCIE共存硬件大曝光
 
 精英K8T890-A:PCI Express X16与AGP 8X并存
 
     主板采用8声道高品质音效芯片、千兆网络控制器、高达8个USB2.0的支持等,均为用户带来一体化的整合解决方案。
 
     南桥采用VIA增强版的8237R,并针对外围设备工作进行电路优化,使南桥工作更稳定、速度更快,亦提升了主版的兼容性。三相供电设计,并针对PCI-E及AGP Express等插槽特设增强供电设计,进一步保证了显卡等周边硬件工作时的稳定性。
 
     泡泡视点:今天为大家带来的产品非常有趣,都是支持双显卡规格的产品,对于经常更换平台的用户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不过我们认为双规格的主板更为实用,对于过去大批的升级王家,着实保护了我们的用户投资。
 
    如果你有任何问题或者建议,欢迎到泡泡网主板社区与我们讨论:http://bbs.pcpop.com/6000051/index.html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