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科胜讯推出第三代低耗电802.11b/g组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23:16 天极yesky
作者:文志磊
  天极网6月9日消息 科胜讯系统 (Conexant Systems)日前宣布扩充低耗电Wi-Fi产品线,针对以电池运作,具备无线网络能力,例如行动电话、智能型手机、VoIP网络电话、相机、MP3播放器、游戏机与全球定位系统等手持式产品推出第三代802.11b/g组件产品。

  编号为CX53121的新产品在一个68mm2的单芯片解决方案中整合了无线局域网络(WLAN)功能、电源管理以及其它组件,大幅节省整体射频电路的占用面积,这款低耗电产品同时也包含有业界标准安全数字式输出入(SDIO,Secure Digital Input Output)以及串行外围接口(SPI,Serial Peripheral Interfaces)的支持,让手持式产品制造商能够达到更高的系统性能输出,同时降低系统成本并缩小产品尺寸,此外并支持蓝牙(Bluetooth)共存功能。

  CX53121内含有可以提供达19.5dBm输出功率以及灵敏度低于-90dBm的高性能射频功能,带来能够与典型802.11b/g客户端连网设备相抗衡的性能与通讯距离表现,这个射频电路设计特别针对所有传统行动通讯频带与GPS以及陆续推出较新行动通讯频带的共存最佳化,同时也具备有可以支持Wi-Fi与Bluetooth射频系统共享单一整合天线的功能,能够简化设计流程并节省电路板空间与材料成本。

  在软件方面,科胜讯则提供许多常用应用处理器与操作系统的支持,包括Windows CE、Windows Mobile与Linux,此外,CX53121也能为SDIO与SPI带来满意的性能表现。

  这款产品同时也采用了科胜讯的PowerSave技术,这项技术可以提供智慧化电源控管能力、领先业界的低耗电待机模式,并且能够降低尖峰与整体电源耗电,带来更长的电池使用时间。这项创新技术搭配上其它特有的省电技术,除了能够带来最佳化的整体系统耗电外,还能保有与所有802.11兼容网络设备的兼容性,另一方面,它还可以达到低达10μA的深度睡眠电流,在电源省电模式下平均耗电仅0.6mA,同时还能维持网络的联机功能。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作者及文章出处

·更多更新硬件资讯、行业动态尽在『天极Myhard新闻』

·过往新闻请参阅:www.myhard.com/news_hard/361695345073192960/index.shtml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