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6.5-6.9 整机市场:品牌机行情综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16:27 天极yesky
作者:景琦

  六一儿童节刚刚结束,暑期销售大战又要开始,许多台式机型都开始打起了暑期的招牌来促销。本周高中低各个层面的特价机型都不少,一些耐用、服务好的品牌机将是中低收入家庭的首选,在世界杯来临之际,各大台式机厂商也都在推销各自的娱乐PC,通过电脑欣赏世界杯也许更轻松一些。“节日”临近,这几款品牌机不妨作为大家的周末购机参考。

联想

  国内台式机老大的联想在市场占有率方面一直高居榜首,其不单在家用机市场业绩优异,商务机型逐步被广大公司及团体认可。联想扬天M3100C就是款性价比不错商务机产品,售价仅3699元,很适合大公司团购。

6.5-6.9整机市场:品牌机行情综述

  黑色透出商务的严谨和沉稳气息,机箱上银色面板的点缀让整机经典不失时尚。

6.5-6.9整机市场:品牌机行情综述

  配置方面,扬天M3100C 采用AMD Sempron 2800+(64)处理器,配有256M DDR400内存,80G(7200转)高速硬盘,16X DVD光驱;并且集成了声卡、百兆网卡以及高性能显卡,配有17"CRT显示器,机器预装Windows XP HOME系统。机箱前置2个USB2.0接口,后置4个USB2.0接口,机器还配有宽带服务卡经济装/商用应用05版。

  联想扬天M3100C的一键杀毒功能可以让您的机器运行在一个安全的环境中,一键恢复功能可以替您找回数据以及文件。虽然不搭配液晶显示器,但3699元的价格并没有带来商务机功能上的缩水。


DELL

  DELL通过直销的模式控制着其较低的成本,再加上DELL的金牌售后使其在整机市场占据着重要位置。DELL商务用机——Dell Dimension 5150n,价格为5999元,是款性能外观都颇佳的产品,对DELL电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看看。

6.5-6.9整机市场:品牌机行情综述

  Dell Dimension 5150n采用了银色的机箱设计,前置面板采用黑色和银色搭配,底下是散热孔。

  Dimension 5150n配置如下,CPU采用Intel P4 630处理器(3.0GHz,2MB,800MB),搭配80GB硬盘,DVD刻录光驱,DDR2内存256MB以及256MB显存的X600 PCI-E独立显卡,声卡主板集成,显示器采用了主流的17英寸液晶显示器。

  Dimension 5150n的性能虽不算强悍,但是应付一般工作需求还是可以的。DELL现在正在对这款Dimension 5150n进行免费升级,只要在本周之内上网或打电话订购,就可以免费升级为Intel Pentium D 820处理器和160GB超大容量硬盘以及512MB DDR2内存,相当于优惠的千元。


惠普

  七喜新推出了双核处理器的家用台式机欣悦8200,配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160G硬盘,带不开机录像功能,使消费者更方便观看、播放、下载足球比赛。

6.5-6.9整机市场:品牌机行情综述

6.5-6.9整机市场:品牌机行情综述

  配置方面,七喜欣悦8200采用Intel双核奔腾D 820处理器(2.8GHz主频,2MB二级缓存,800MHz前端系统总线),集成显卡。配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512MB DDR2内存,SATA 160GB(7200转)硬盘,combo光驱,集成声卡。光电鼠标,多媒体键盘,集成无线鼠标功能的新版遥控器,还配备了2.1低音炮音箱。外围设备有八合一读卡器,AV接口,S端子,TV接口。

  目前这款机器的售价是5999元,七喜欣悦8200最为抢眼的是它的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尤其是观看、收录世界杯比赛的性能一定不错。


  阅读关于 品牌机, 台式机, 联想电脑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