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性价比超高 映泰TF4 AM2两款主板现身(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13:50 eNet硅谷动力


性价比超高映泰TF4AM2两款主板现身(2)
TFORCE4 U-AM2


  主板提供了PCIE16X独立显卡要求,2根PCIE1X,4根PCI插槽保证了其扩展性。另外提供了2个IDE口,最多可接4个设备,还有4个SATA2接口,支持高速SATA2硬盘,并可以组成RAID 0,1,0+1,JBOD,5多次模式的磁盘阵列,提高磁盘性能。  

  另外这块主板还集成了百兆网卡,并支持多达10个USB2.0接口!充分满足了用户的要求。


TFORCE4 AM2

性价比超高映泰TF4AM2两款主板现身(2)
TFORCE4 AM2


  TFORCE4 AM2采用与TForce4 U-AM2相似的板型,基于NF4-4X芯片组修改,支持AM2接口全系列CPU,支持800MHz HT总线,并且支持双通道DDR II 内存模组,保留了原版的TForce 4 的全部特性,配备了完整的扩展接口。TFORCE4 AM2与TForce4 U-AM2规格和性能基本相似,笔者只介绍它们主要区别。 
性价比超高映泰TF4AM2两款主板现身(2)
TFORCE4 AM2


  供电部分比起TForce4 U-AM2有所简化,但是日系名牌KZG电容+陶瓷半封闭式电感的三相供电仍让人对超频充满信心。

性价比超高映泰TF4AM2两款主板现身(2)
TFORCE4 AM2


  TFORCE4 AM2仍然提供4个SATA接口,并不支持高速SATA2硬盘,支持PATA+SATA混合型RAID功能,支持RAID 0,1,0+1,JBOD等主流功能。

  [品牌型号] 映泰TForce4 U-AM2/TForce4 AM2
  [参考价格] 799元/699元
  [商家网址] http://sxkjgz.eshop.com.cn/efala/888106230
  [商家名称] 广州市三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 广州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G607/G502
  [商家电话] 020-87585490 87581623 87594959

  啊卡想说:映泰TForce系列由于出色的用料和做工,最近人气非常高。映泰这两块NF4 AM2主板支持性能更加出色的AM2处理器,价格和原来的NF4主板持平,非常适合组建超值的AM2平台。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