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8颗双核Xeon 泰安发布个人超级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11:27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在本届Computex电脑展上,泰安科技创始人兼CEO Symon Chang与英特尔平台市场部主管Rick Brown主持了泰安Typhoon PSC(台风个人超级计算机)的新品发布会。



8颗双核Xeon泰安发布个人超级电脑


发布仪式现场

  泰安Typhoon PSC(台风个人超级计算机)性能强大却拥有令人心仪的超迷你尺寸。据了解,泰安台风PSC定位于科学计算机与高性能计算机(HPC),有采用AMD皓龙和英特尔P4/PD处理器的型号,外壳分别被刷成银或黑色。

8颗双核Xeon泰安发布个人超级电脑


泰安Typhoon PSC 图1

8颗双核Xeon泰安发布个人超级电脑


泰安Typhoon PSC 图2

8颗双核Xeon泰安发布个人超级电脑


泰安Typhoon PSC 图3

  泰安台风个人超级计算机的噪音并不会比普通台式机大多少,架构设计也比较利于散热。台风PSC有两种型号,分别是采用皓龙处理器的B2881YDS4T和采用奔腾4/D的B5160YDS4T。两种PSC都拥有4个双CPU刀片服务器。两种PSC都支持8个CPU,这样最多有16个处理器核心同时运作。皓龙PSC最多能够支持64GB内存,而英特尔PSC可支持32GB。每个刀片服务器配有一块SATA硬盘,拥有350W电源,PSC总功率为1400W。接口方面并不丰富,每个刀片服务器拥有一个VGA和两个USB接口,且没有KVM切换器。

  泰安曾表示,台风PSC将在今年第三季度量产,而其上市日期大概在今年第四季度。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