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佳能拟推商用数字打印机 五年夺全球二成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11:00 天极yesky
作者:羽人 编译

  天极网6月9日消息(羽人 编译)据外电报道,日本佳能周四表示,公司将于年底之前进入不断成长的商用数字打印机市场,目标是要在五年时间内夺取全球规模达90亿美元的该市场20%的份额。

  佳能发言人称,公司计划于2006年年底前推出首款商用数字打印机,今后两到三年内的目标是要把该业务的规模扩大到1000亿日元(约合8.81亿美元)。

  由于索尼和松下电子都计划于今年年底前推出它们首款数字单镜头反光相机,向佳能统治的市场发起挑战,因此对佳能来说,扩大产品范围显得尤为重要。

  佳能的办公设备销售占其整个业务销售的三分之二,而照相机业务仅占其整个业务的四分之一以下。随着其首款商用数字

打印机即将推出,佳能将与Xerox和Eastman Kodak等美国制造商在该领域展开竞争。目前,Xerox在商用数字打印机市场占有一半以上的份额。


  阅读关于 打印机 商用打印机 佳能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