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G15简化版 罗技游戏专用键盘G11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09:05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笑脸

    上周大家都看了有关罗技G11键盘的报道《价格贴近玩家? 罗技G11键盘即将上市》,这款罗技最新推出的游戏键盘吸引了无数玩家,加上罗技G3这两款产品已经成为了未来最令玩家关注的产品。

罗技G11键盘揭密   

G15简化版罗技游戏专用键盘G11亮相(图)
 罗技G11键盘

    看过罗技官方所给的资料和图片的玩家已经对G11有了初步印象,其实只要仔细留意罗技官方网站有关G11键盘的介绍就能发现,罗技G11键盘的功能与罗技G15键盘是一样的。

G15简化版罗技游戏专用键盘G11亮相(图) G15简化版罗技游戏专用键盘G11亮相(图)
 罗技G11键盘

    功能:“这款专为游戏而设计的键盘整体上与罗技G15相似,与传统的游戏键盘设计不同的是玩家可以在罗技G11键盘的左侧找到18个可完全编程的控制键——G键,以及3个模式键:M1、M2和M3。”

    外观:从罗技官方所给的图片可以看出,罗技G11键盘与罗技G15键盘极为相似,甚至可以说是双胞胎。那么G11到底与G15有何不同呢?

G15简化版罗技游戏专用键盘G11亮相(图) G15简化版罗技游戏专用键盘G11亮相(图)
G11就是没有液晶屏的G15

    根据官方所给的资料和笔者的分析来看,罗技G11键盘很可能就是罗技G15键盘的简化版,说的更通俗点就是没有液晶屏的G15。这样省去了成本过高的液晶屏《成本过高 罗技G15键盘售价飙到999元》罗技G11键盘可以很好的控制成本,这与国外公布的69.99美元(约合人民币560元左右)售价刚好吻合。

G15简化版罗技游戏专用键盘G11亮相(图)
 G11价格更加贴近国内玩家

    众所周知,外设产品国外的售价要比国内高一些,按罗技G11键盘69.99美元价格来看,来到国内的价格很可能会在500元之内。而对于国内玩家来说,500元的G11总比999元的G15键盘更容易接受,所以罗技G15此次去掉高成本的液晶屏摇身变成了罗技G11键盘,可谓一举多得,而这个价位刚好与微软高端键盘人体工程学4000相差无几,看来罗技的用意非常明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