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向AM2宣战 华硕Deluxe版939仅5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09:03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征ㄨ

    相信大家都不会对“Deluxe”这个单词感到陌生,它是华硕系列产品之中“豪华版”的主板产品,拥有华硕一些独特的技术以及不俗的品质。今日小编从市场了解到,支持Socket 939处理器的华硕A8V Deluxe主板已经跌至599元。由于主板的库存不多,感兴趣的读者不妨及时关注一下。


向AM2宣战华硕Deluxe版939仅599元
华硕A8V Deluxe主板

    华硕A8V Deluxe主板基于VIA K8T800 Pro+VT8237芯片组,能够对目前市场上主流的Athlon 64处理器稳定的支持,拥有良好的兼容性和

性价比。K8T800 Pro芯片组支持1GHz的HT总线频率,符合处理器需求。唯一的缺点在于该芯片组不能够支持PCI Express总线,因此该主板更加适合拥有高档AGP显卡的升级用户选购。

向AM2宣战华硕Deluxe版939仅599元
采用三相供电设计

    处理器供电部分采用三相回路设计,提供了良好的稳定性。由于VIA芯片仍旧采用了南北桥方式,因此散发的热量较为分散,北桥芯片仅仅通过散热片既能够保证稳定,减少了噪音的产生。

向AM2宣战华硕Deluxe版939仅599元
丰富的硬盘接口

    VT8237南桥芯片提供了2个SATA 150接口以及2个ATA 133接口,并且支持SATA RAID功能。为了满足一些用户的需求,该主板还通过一颗Promise 20378 RAID控制器提供了2个额外的SATA接口以及1个IDE接口,使得该主板支持双RAID功能。

向AM2宣战华硕Deluxe版939仅599元
附加功能较为丰富

    作为豪华版的产品,华硕A8V Deluxe主板提供了丰富的功能。Marvell 88E8001以太网控制芯片提供千兆网络连接的能力;Realtek ALC850音频解码芯片能够让您轻松的构建7.1声道音频系统;VIA 1394控制器为数码爱好者提供了必备的IEEE1394接口的支持。

    销售柜台:中关村各大华硕专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