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赛扬2.53G/775主板/显卡套装仅64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09:0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征ㄨ

    随着赛扬D 326处理器跌破300元,低价775主板逐渐开始受到用户关注。今日编辑从市场了解到,具备整合显卡功能的精威P21G主板搭配赛扬D 326处理器组合仅需640元,适合入门级平台用户选购。


赛扬2.53G/775主板/显卡套装仅640元
精威P21G主板包装

    主板包装上注明该产品可支持Intel 6XX系列处理器以及双核心处理器,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空间。

赛扬2.53G/775主板/显卡套装仅640元
精威P21G主板全貌

    全系列精威主板均采用红色的PCB设计,与精英的风格存在明显差别。精威P21G主板基于VIA P4M800+VT8237R PLUS芯片组,支持LGA775封装的Intel处理器及800MHz的FSB总线频率。P4M800芯片组未能提供双通道内存功能,因此该主板更加适合选配赛扬处理器。

赛扬2.53G/775主板/显卡套装仅640元
三相供电设计

    处理器供电部分采用三相供电回路设计,提供良好的稳定性。相信购买该主板的用户都会选择赛扬处理器,这样的供电设计完全可满足赛场理器的需求。

    VT8237R PLUS南桥芯片修正了无法识别SATA2硬盘的BUG,并且同样支持SATA RAID功能。

    P4M800是一款整合型芯片组,提供整合显卡功能。为了满足用户的升级需求,主板提供1根AGP 8X接口,遗憾的是不能够支持PCI Express显卡。

赛扬2.53G/775主板/显卡套装仅640元
丰富的I/O接口

    主板I/O接口设计的较为标准,提供各种必备接口。由于主板整合显卡功能,因此提供了一个VGA视频接口。同时主板提供5.1声道音频以及10/100MB网卡功能。

    销售柜台:科贸4层精威主板专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