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利盟任命曾德文为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8:5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绯雨
  今天,利盟亚太区宣布任命曾德文先生为大中华区的董事总经理,他负责利盟在中国大陆、香港及台湾地区的业务。 

利盟任命曾德文为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

 

  成立利盟大中华区的组织架构是公司的一个重要战略举措之一,目的是进一步拓展大中华区市场及扩大利盟品牌影响力。  

  曾德文先生拥有二十多年的IT从业经验,是一位经验丰富的管理者。之前,他主要负责利盟大中华区的市场和业务拓展。  

  “利盟成立大中华区组织架构并任命曾德文先生担任董事总经理,这一消息使我深感振奋。”利盟亚太区副总裁陈大伟先生说。“我期待着利盟大中华区团队在曾德文先生的带领下,能够为公司做出新的贡献。曾德文先生在大中华区有着丰富的成功管理经验,随着利盟在这一重点地区业务的进一步拓展,相信他的这一优势将使整个团队获益匪浅。”  

  曾德文先生工作地点在香港,直接向陈大伟汇报工作情况。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