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长沙]Aopen(建碁)Mini游戏机箱惊艳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8:32 IT168.com
作者:韩湘子   

  【IT168 长沙行情】市面上的Mini机箱很多,但真正外观和性能兼具的却很少。不过今天笔者在商家处却看到了这款Aopen(建碁)刚上市的Mini机箱--G325,应该说不管是外观还是性能都有可圈可点之处!

[长沙]Aopen(建碁)Mini游戏机箱惊艳上市

  Aopen(建碁)G325游戏机箱的外观设计相当出色,机箱外壳采用了优质钢板制造,经过精心的烤漆工艺极具质感。前面板由左右两道弧线组成X型的图案,同时一直延伸的到机箱后方成为两个手柄,方便移动。

  G325采用红黑色调搭配,很像笔者喜爱的球队

AC米兰的队服。机箱面板,前置USB、软驱、光驱的面板都隐藏在机箱的活动面板之下,保证了机箱外观的整体性,也避免了机箱和光驱面板颜色差异的尴尬。

  G325的外形体积小巧,宽、高、深分别为286mm×264mm×415mm,可搭配MicroATX和FlexATX结构的主板使用。内部提供1个5.25英寸、1个3.5英寸和两个标准3.5英寸硬盘的扩展能力,并且支持扩展全高显示卡。

[长沙]Aopen(建碁)Mini游戏机箱惊艳上市

  G325搭配了一款350W功率的电源,型号为AO350-12ALN。电源提供了最大350W功率输出,完全支持Intel ATX2.0规范。此款电源使用了主动式PFC元件,支持100V-240V交流宽频输入。由于使用了低转速的12CM散热风扇,整款电源的工作噪音被控制在20db左右,对于喜欢安静工作环境的人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风扇搭配了蓝色装饰灯,因此在工作时的外观非常的抢眼。

  由于G325采用后背式电源设计,电源几乎不再占用内部空间,所以G325虽然是一款小机箱,可视内部空间并不像之前那些准系统内置电源,占据了大部分空间,所以显得比较宽敞。机箱的宽度刚好能够放下一块Micro-ATX的主板。

[长沙]Aopen(建碁)Mini游戏机箱惊艳上市

  MINI机箱散热一直是一个最大的问题,G325的风道设计也是十分出色,风从机箱挡板两侧吸入,经过主板流过CPU附近再被电源风扇吸走,机箱的热量能很好的散热出去。

  现在这款机箱上市价400元,适合追求时尚、个性化的游戏发烧友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与下面的商家联系,提及IT168可享受更好的优惠和服务!

经销商:长沙广博科技
电话:13873188744
(IT168长沙Q群:网虫之家:25203864,欢迎广大网友加入一起交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