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蓝宝石极限系列显卡今日正式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7:36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HP

    在6月6号开幕的全球第二大电脑展台北电脑展(Computex)上,ATI全球最大核心合作伙伴Sapphire(蓝宝科技)展示了一系列全新设计的HDMI、液冷Toxic等显卡,其中经典的ULTIMATE 终极系列终于也推出新品-蓝宝RADEON X1600PRO和X1600XT 终极版,而且蓝宝科技方面有消息将在近期内登陆国内。


蓝宝石极限系列显卡今日正式发布
蓝宝石极限系列显卡

    近来随着HDTV的流行,具备优秀HDTV视频能力和完美的3D游戏性能结合的ATI X1600系列显卡普遍受到众多消费者推崇。当然大家在欣赏HDTV或者投入精彩游戏的时候大家都希望能摆脱噪音的干扰,而且随着夏天的到来对电脑散热要求更有提高。最新发布的热管散热的蓝宝RADEON X1600PRO和X1600XT ULTIMATE终极版 无疑正适合消费者需求。蓝宝X1600PRO和X1600XT ULTIMATE终极版都配备高性能的双热管的

散热器,可以让用户完全摆脱显卡的噪音烦扰,同时显卡设置有一个静音风扇,但这只是作为后备使用,只在芯片温度较高的时候运行,而平时是静止的,最高转速时的噪音也在22dB(A)以下,整体效果十分安静。

蓝宝石极限系列显卡今日正式发布
蓝宝石极限系列显卡
蓝宝石极限系列显卡今日正式发布
蓝宝石极限系列显卡
    正面的散热片就是蓝宝SAPPHIRE logo的形状,十分有个性。

   蓝宝科技一直致力于提供高性能的图形解决方案,旗下产品也以个性和做工优良而著称。蓝宝RADEON X1600PRO ULTIMATE终极版频率设定在500/800MHz,而蓝宝RADEON X1600XT ULTIMATE终极版则设置在目前最高的600/1400mhz。两者都采用了优秀的热管散热再搭配众多成本不菲的钽电容与优质元件,使得显卡的稳定性得到最大的保证,极速的频率加上极致的热管散热,蓝宝X1600系列ULTIMATE 终极版十分值得国内玩家期待。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