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激情世界杯 玛雅宽屏王液晶仅售1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4:13 天极yesky
作者:佚名

  世界杯终于快要开赛了,全世界几十亿人民的热血已经沸腾起来了!也许你因为不能亲自飞往德国感受现场而遗憾;也许因为上班,凌晨的那一场激战你无法看到;也许你更希望能在游戏中感受一下赛场上的冲击……即日起,玛雅宽屏王W91V,以疯狂的超低价格——¥1999席卷全国,弥补你的遗憾,满足你的愿望,让你一次疯狂到底!

激情世界杯玛雅宽屏王液晶仅售1999元

  作为时下最流行的宽屏显示器,玛雅宽屏王W91V选择了16:10的黄金分割比例,完美契合人体视觉比例,符合人体工学,即使像

世界杯这样的长时间连续观看也不会觉得眼睛疲劳。而超窄的边框,在整个享受过程中,几乎可以完全忽略。

  色彩方面,宽屏王W91V保持了玛雅一贯的色彩优势,明亮、鲜艳、画面逼真。500:1的对比度,让画面的层次感更加强烈,立体展现精彩刺激的世界杯,那气势犹如身临其境般真实。300流明的亮度保证了色彩的鲜艳亮丽,清新的绿茵场,身着艳服、绚丽彩妆的各国球迷,一一清晰再现,倍感激情。

  也许你觉得世界杯几乎所有的电视台都会转播,还用电脑吗?不过对于那些上班族来说,这就非常重要了。为了第二天的工作,凌晨三点的那一场基本是不敢看了,好在世界杯几乎所有的网站都会有视频下载,这个时候,电脑就显出其不可替代的地位,而宽广视觉的宽屏自然也成为首选。

  随着世界杯的逼近,许多球迷虽不能亲身上阵,但也摩拳擦掌想要一展手脚,最过瘾的方式莫过于邀一帮朋友来一场FIFA大战。这个时候,拥有宽屏的你就仿佛多了一群像小贝那样的悍将,因为目前的FIFA游戏已经支持1440*900的分辨率标准,而这正是玛雅W91V的最佳分辨率,更开阔的视野让你轻而易就能举胜人一筹。

  玛雅宽屏王W91V仅售¥1999元,体验世界杯现场激情,让你一次疯狂到底!

  更多世界杯的激情体验,请登陆网站http://www.maya.com.cn


  阅读关于 玛雅显示器 玛雅W91V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