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M2最佳伴侣 威刚DDR2齐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2:2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当2004年DDR2内存在国内上市之时,大多数人都相信DDR2内存会在2005年普及。但支持DDR2内存的9X5芯片组缺货以及AMD 939平台对DDR内存强有力的支持,使得DDR2内存的普及曲折艰难。今年成为DDR2内存翻盘的绝佳时期,945/965系列芯片组的活跃大幅降低了主板的价格,Intel双核处理器门槛的大幅降低增进了DDR2内存的销量。如今,随着AMD支持DDR2内存的AM2系列处理器的到来,DDR2全面占据了中高端市场并为新一代平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DDR2终于摆脱被DDR打压的尴尬,成为主宰市场的中坚力量。
     
  全球第三大独立品牌内存厂商威刚科技多年来一直致力于DDR2内存的应用发展,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对DDR2产品的研发、生产、优化中,威刚是台湾地区首家通过Intel认证的DDR2内存品牌,并率先通过前三大主板厂商的兼容性测试。因此04年威刚DDR2内存率先在国内上市就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普遍关注和好评,以性能强劲品质出色而名扬天下。如今正值市场更新换代之际,威刚在“A-DATA”红色威龙、“V-DATA”万紫千红以及最新的“Extreme Edition”极致三个产品系列上均推出了相应的DDR2内存,无疑是AM2平台的最佳选择。

一  红色威龙A-DATA DDR2 667

AM2最佳伴侣威刚DDR2齐上阵

  加装了亮红色散热片的A-DATA DDR2 667内存选用常见的墨绿色PCB基板,“A-DATA”和“Vitesta”字样非常的抢眼,极具吸引力的产品外观也显示出身份的高贵。产品的整体做工严谨扎实,优选微型贴片电容和8PIN电阻排装贴整齐,焊点均匀饱满。PCB基板布线设计也独具特色,精心设计的走线排布清晰明了,超短程的布线也为减小信号的延迟以及引线间的信号干扰起到了很好的控制作用;体现出厂商雄厚的研发实力和强大的设计功底;金手指采用成熟的化学镀金制造工艺,充分保证了金层的厚度和均匀度,保证更长的使用寿命。A-DATA DDR2 667提供512M和1G容量,512MB规格采用单面八片颗粒设计,针脚数为240PIN,产品工作电压为1.8V,工作时序为5-5-5-15,双通道模式下可达到10.6G/S的数据带宽。

二 万紫千红 V-DATA DDR2 667

AM2最佳伴侣威刚DDR2齐上阵

  万紫千红系列是威刚特别针对低端用户推出的以性价比为特色的产品,虽然减少了散热片,但在做工、用料方面该系列的产品仍然十分到位,保证了威刚在高低不同品牌线上具有同样优秀的品质。V-DATA DDR2 667产品采用Brainpower(智囊团)深紫色六层PCB板,比标准的JEDEC PCB有更好的性能,这种PCB一般多用在高端内存模块上。储存有厂商信息、生产日期、颗粒编号、时序参考等信息的SPD芯片放在了中央位置,PCB中央位置还提供了“V DATA”烫金字,更容易辨识。V-DATA DDR2 667 以良好的性能和便宜的价格受到用户的喜爱,是组建高性价比的AM2平台不错的选择。

三  Extreme Edition 极致系列DDR2

AM2最佳伴侣威刚DDR2齐上阵

AM2最佳伴侣威刚DDR2齐上阵

  威刚全新推出的极致系列包括了DDR2 667+/900+/1000+三款DDR2内存。产品外观沿用了“红色威龙”系列的设计风格,醒目的红色铝质金属散热片,不仅有助于产质量感的提升,也赋予内存更佳的散热效果,让稳定与效能并重。极致系列内存采用精选原厂颗粒,在制造工艺上继承了威刚一贯倍受好评的出色做工品质, 凭借领先研发能力和严格的生产、检验流程,极致系列内存具备了更加出色的兼容性、稳定性,保证该系列内存近乎完美的极限效能!同时,该系列内存已通过国内各家主板大厂的兼容性测试,必然能够满足AM2平台对DDR2内存性能的严厉要求。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