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映泰超强纯铜热管散热7300GT只卖6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1:3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朱沁心

  

  自从nVIDIA GeForce 7300GT核心发布以来,众多DIY发烧友都对其投来关注的目光,而预算不多的中低端玩家更不约而同的将其视为近期最值得入手的显卡,众所周知,7300GT采用和7600系列相同的G73核心,只是屏蔽了一组管线。因此,7300GT同样可搭配DDR2和DDR3两种显存,今天介绍的就是一款采用DDR3显存的7300GT---映泰∑Gate V7303GT11。

  映泰∑Gate V7302GT11基于GeForce 7300GT核心,完整支持DX9.0c标准,SM3.0和HDR渲染技术,内置CineFX 4.0引擎和Intellsample 4.0技术;支持PureVideo技术,支持SLi双卡互连。搭配128MB 1.4ns GDDR3显存组成128M/128bit的主流规格,默认核心/显存频率达到500/1000MHz,而且还有很大的超频空间。

映泰超强纯铜热管散热7300GT只卖699!

映泰∑Gate V7302GT11

映泰超强纯铜热管散热7300GT只卖699!

  映泰这款7300GT最大的特点就是散热器的设计。他采用大面积纯铜散热片+热管+主动散热风扇的三重散热设计:显示核心上覆盖有一款大面积铜制散热片,同时配合静音风扇;两部分高速显存都配有纯铜散热片,并通过U型热管连接,平衡散热片间的温差;散热风扇为半开口设计,同时兼顾显示核心和显存,带走散热片上热量。

映泰超强纯铜热管散热7300GT只卖699!

纯铜+热管散热设计

映泰超强纯铜热管散热7300GT只卖699!

  供电上采用高品质电容与部分固态电容设计,搭配半封闭电感,为显卡的稳定工作以及良好的超频性打下坚实的基础。

映泰超强纯铜热管散热7300GT只卖699!

标准的VGA+DVI+TV-OUT设计

  这款映泰7300GT目前报价699元,与其他采用DDR3显存的7300GT相同,并且还提供了纯铜散热保障,性价比极高,值得推荐!

参考价格:映泰 ∑Gate V7302GT11 699元   
咨询电话:023-68793141
销售地址:石桥铺赛博数码广场3F-G9
经销商:铭创电脑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