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世界杯开幕在即! 七彩虹板卡大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1:3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Lyr

 

 

 

    随着世界杯的到来,各个商家的促销活动也不断的接踵而至。

    四年一度的全球体育盛事——FIFA足球世界杯即将在德国拉开战幕。战事未起,反而各大IT厂商的促销活动接踵而至。七彩虹即在几天前开始了启动三重惊喜的活动后,马上又推出了买AM2主板送世界杯体恤,和显卡折旧购买新显卡。

 

 

世界杯开幕在即!七彩虹板卡大促销!

即将开幕的世界杯

    这次参与活动的主板全是最近的热门,AM2主板全系列。

世界杯开幕在即!七彩虹板卡大促销!

七彩虹 C-NF5-D Ver1.4

世界杯开幕在即!七彩虹板卡大促销!

七彩虹 C.NC61-M2 Ver1.4

世界杯开幕在即!七彩虹板卡大促销!

七彩虹 C.NF4X-M2 Ver1.4

世界杯开幕在即!七彩虹板卡大促销!

    AM2系列主板:NF4X-M2 KT9-M2 NC61-M2 NF5-D NF5-DH 一配一送世界杯T恤。

世界杯开幕在即!七彩虹板卡大促销!

    显卡方面,只要是七彩虹的老用户,持任何一款旧型号的显卡,就可以抵扣五百元,以3499元的价格获得七彩虹天行7900GT一体化液冷显卡。

    如果对以上活动有疑问,请电话咨询,联系方式见下。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咨询电话]:028-85493790
[经销商地址]:@世界705室
[经销商]:成都益世和科技
[联系人]:李小姐13880607538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