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继续等待 RV570XT发布将延期到秋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1:30 IT.COM.CN
作者:迪贝编译 编辑:谭慧恒

  我们得到消息说,ATI'S 的 RADEON“X1950XT”将会在七月或八月才会发布官方版本。而R570XT的发布则被预测在九月的前两周。ATI现在开始对产品的性能进行完全的测试。

  若你认为这没什么让nVIDIA好担心的,那就错了,你想下,ATI的目标是用相等甚至更少的Shader单元来达到目的与R580相同的性能,而且是在相同的工作频率下。

  被列出来的共有三个模型:两个地狱之火(Hellfires)和一个双子座(Gemini)。X1950XT将会采用地狱之火模型。而GPU的工作频率将会在600MHz到650MHz之间,512MB的GDDR3显存将会工作在1400MHz到1500MHz频率之间。RV570内部带宽为512bit(外部的为256bit),数据传输可高达48亿B每秒。

  XT和XTX之间的差别在于136针的BGA芯片,在显存方面ATI将会用最快的GDDR-3显存。工作时钟预定在1100MHz。当结合带宽时存取速度可高达70GB/B。

  看来ATI已体会到,若不能在下一代技术中跟上,而只会嘲笑nVIDIA 的Blowdrier (NV30) 本身就极为可笑了。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