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泰安个人超级电脑新品发布会在台北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1:01 天极yesky
作者:

  昨日, 泰安科技在台北的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宣布推出它们最新的高端领域研发成果:个人超级计算机Typhoon  Personal Supercomputer(PSC),该产品的推出成为泰安科技在今年春季最大的亮点。

  据了解,这种PSC个人超算中心属于桌面型产品,能摆放于办公室内,能效提高效能同时节省能源,直接面对大规模运算需要,从高效便利的角度入手,用非常精巧的体型包容了巨大的工作能力,引领高速运算市场迈入新纪元。

泰安个人超级电脑新品发布会在台北举行

  图说:特别邀请泰安计算机董事长张彤及Intel Volume Platform Marketing部门总监Rick Brown共同举行Typhoon? (PSC)上市仪式,象征个人高速运算计算机进入新时代。

  目前这种新品的推出以及相关新技术的发布,已经引起业界的普遍关注,由于它从最大程度上实现了服务器系统的微型化和便携性,开始把整个系统变成真正只面向个人的私人空间,预计将会带给IT高端领域新的变革。

  欲了解产品相关技术资料,可参阅泰安网站:

  http://www.tyan.com.cn/products/html/typhoon_b5160.html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