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整合不低能 支持AM2处理器C51主板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0:45 IT.COM.CN

双敏 UC51GMS-DM2 参考价格:549元

整合不低能支持AM2处理器C51主板导购(5)
 
双敏 UC51GMS-DM2

  双敏UC51GMS-DM2主板采用mATX小板设计,采用了常见的三相供电设计,使用了3个全封闭式电感和大量的高品质电容,保证了处理器无论在超频还是正常使用都能稳定工作。主板只板载了两条DDR2内存插槽,最高支持双通道2GBDDR2-533/667/800内存。虽然内存插槽数量较少,但还是具有使用意义。

  在扩展插槽方面,该主板带有1条PCIE 16X插槽,方便玩家升级显卡,提升显示性能。另外还板载了两条PCI插槽,扩展性还是不错的。在磁盘接口方面,由于搭配的只是nForce410南桥,该产品只带有2个SATA2接口,支持NCQ功能。在主板的I/O面板方面,该产品同样支持DVI数字信号输出和D-sub模拟信号输出,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编辑点评:双敏UC51GMS-DM2主板同样采用了三相供电系统,做工方面处于主流位置。虽然该产品是上述产品唯一一款没有PCIE 1X接口的产品,但影响不大。

总结

  C51系列主板从上市到现在已经有大半年的时间,C51芯片组的发布使得整合型主板摆脱了“低性能”和“鸡肋”等字眼;C51主板的热销说明了人们同样需要整合型芯片组。现在,经过主板厂商的小小手术后,C51系列主板便支持全新的AM2处理器,而且上市的价格直指大众化价位,对于近期新装机和尝鲜的玩家来说,购买一块性能不俗但价格便宜的C51主板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