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整合不低能 支持AM2处理器C51主板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0:45 IT.COM.CN

华擎 AM2NF4G-SATA2 参考价格:545元

整合不低能支持AM2处理器C51主板导购(2)
 
华擎 AM2NF4G-SATA2

  华擎AM2NF4G-SATA2主板采用nVidia GeForce6100+nForce410 MCP的南北桥设计,支持全系列SocketAM2的K8处理器,支持2G HT技术和AMD Cool 'n' Quiet降温静音技术。该产品采用主流的三相供电设计,采用的电容为品质优秀的Nippon Chemi-con与松下搭配的电解电容。在内存配置方面,该产品提供了4条240-pin/1.8V DDR2 DIMM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II800/DDRII667/533规格内存,最大容量8GB。同时由于该主板采用的是mATX设计,主板只提供了1根PCIE 16X、1跟PCIE 1X和2跟PCI插槽,对于普通玩家来说还是够用的。

  华擎AM2NF4G-SATA2主板内建Georce6200显示核心,该芯片支持DX9.0和PixelShader 3.0,通过Turbo Cache技术可以共享128M内存作为显存。另外,该主板只板载了2个SATAII(3.0Gb/s)接口,但还是支持RAID0、RAID1和JBOD磁盘阵列功能,还同时板载了2个ATA133 IDE接口,方便了老玩家。

  板载芯片方面,华擎AM2NF4G-SATA2主板板载了Realtek ALC888音效芯片,支持较高品质的8声道音频输出。另外,主板还配置了同样来自Realtek的RTL8201百兆网卡。

  编辑点评:该主板虽然采用了廉价的nVidia GeForce6100+nForce410 MCP的南北桥芯片组,但做工还是保持了一定水准。功能不多,以实用性为主,而且上市价格直入大众化价位,适合入门级用户选择。

映泰 TForce 6100-AM2 参考价格:699元

整合不低能支持AM2处理器C51主板导购(2)
 
映泰 TForce 6100-AM2

  映泰TForce 6100-AM2主板采用北桥GeForce6100芯片+南桥nForce410芯片组,能够支持全系列的Socket AM2接口的K8处理器和2G HT技术。主板采用了3相供电模式,采用了不少日系固态电解电容,为CPU 提供纯洁稳定电流。在内存方面,该主板板载了四条DDR2内存插槽,最高支持8GB双通道DDR2-800内存容量。

  映泰TForce 6100-AM2主板提供了2个SATA II标准的SATA接口,支持Raid 0 、1,2个ATA 133标准IDE接口,8个USB2.0接口。在扩展槽方面,映泰TForce 6100-AM2提供一条PCI-Express X16插槽,两条PCI-E X1插槽和3条标准的PCI插槽,可以满足多设备的用户扩展需求。

  在板载芯片方面,,这款主板集成了ALC655音频芯片,支持六声道音效输出功能;另外,它还板载了来自RealTek的 RTL8201BL网络芯片,提供百兆网络接入功能。

  编辑点评:映泰的TForce系列做工一向都令人满意,这块TForce 6100-AM2也不例外。虽然搭配nForce410南桥,功能上稍许被精简了,但映泰引以为豪的超频功能还是被保留了下来。上市价格离大众化价位稍远,符合TForce定位,但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该产品适合热爱超频的玩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