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降价200元!神舟17寸可爱宝最低4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0:18 天极yesky
作者:

  神舟的可爱宝电脑以其小巧可爱的外观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从15寸到17寸,无不被消费者赞为“中国的苹果电脑”。近日,一款17寸的可爱宝电脑佳禧Q72 342S,采用赛扬D处理器,降价200元,仅售4999元。神舟17寸可爱宝电脑4999元起!

  这款佳禧Q72 342S的外型非常Q,把显示器、主机、音箱等整合为一体,整个电脑体积只有一般显示器的三分之一大小,节省了更多的空间。流线型设计钢琴烤漆的表面使机身线条更显流畅,靓丽大方。

降价200元!神舟17寸可爱宝最低4999元

  而且可爱宝电脑只有一根电源线,只要把键盘、鼠标的连线接在机身上,接好电源就能开始使用了,没有以往台式机那么多复杂的连线,使用简单。更不会有很多的卫生死角,为房间的打扫提供了方便。

  佳禧Q72 342S采用赛扬D处理器2.93GHz,搭配512M DDR-II内存、80G SATA硬盘、Combo光驱,办公学习,休闲娱乐都是不错之选。同时17寸液晶屏让画面效果更逼真。这款超值的可爱宝最新降价200元,只要4999元。

  “超级可爱”的可爱宝上市至今,不论是现代的学生朋友,还是办公室的白领,甚至父母都感到可爱宝的实用与快捷,让可爱宝倍受青睐。怎么样,您还没有心动么?这样迷你型的电脑放在哪里都会增添更多的温馨气息,感兴趣的朋友快到神舟专卖店选购吧,只要4999元,神舟17寸大屏幕可爱宝属于你。

产品报价:佳禧Q72 342S  4999元
咨询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大街鼎好大厦801室
咨询电话:010-82698513


  阅读关于 台式机, 神舟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