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超强双核宽屏游戏台式机 七喜喜笛82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0:00 IT.COM.CN
作者:DESKTOP
  七喜近来针对世界杯推出了不少新机型,其中以拥有媒体中心的欣悦系列最为抢眼,因为它能够定时自动开机录像,同时还能自动关机,为球迷们提供了极大的方便。不过,针对喜欢游戏的用户,七喜也有大动作,新推出的喜笛8200就是这么一款猛机!

超强双核宽屏游戏台式机七喜喜笛8200

  喜笛8200采用了INTEL 奔腾D 处理器820(2.8GHz/800/2×1M/LGA775/EM64T),512M DDR2内存,以及160GB的7200转SATA高速硬盘,从这三大件来说,游戏用机的基础已经打好。

超强双核宽屏游戏台式机七喜喜笛8200

  显示器方面,8200采用的是17寸高亮纯平显示器,虽然液晶现在逐渐成为主流,但对游戏玩家来说,色彩更为鲜艳的纯平显示器依然是最爱。不过,为了满足爱好大屏液晶的玩家,七喜推出了加999元升级19寸宽屏液晶示器,它拥有着8毫秒的极速响应时间,在游戏方面表现也相当出色。而且这样的一个大屏幕,带来的震撼效果是毋容置疑的。

  接下来要介绍下显卡了,这是游戏用机中最重要的上层建筑之一。喜笛8200采用的是GF 7300LE 128M PCIE独立显卡,它原生的 PCI-E X16 高速接口,可以利用高达8GB/S的数据传输率,而且核心频率高达450MHz,由于采用DDR2显存,显存频率达到650MHz。除了完整支持微软DirectX9.0c,提供了对ShadeModel 3.0、PureVideo、HDR+AA的显示效果的完美支持外,还拥有TubroCache 2.0功能,能够高速调用系统主内存存放纹理数据,保障对将来更高端游戏的支持。同时,它支持全新的UltraShadow II阴影优化技术,让玩家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它还配备了8合1的读卡器,让数码生活更方便。不过有点略显不足的是它没有配备2.1的低音炮,虽然它的2.0音箱效果也相当不错。作为一台性能相当高端的机型,5199的售价可算是相当厚道了。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