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夏普复印机AR-2718特价 仅售66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09:04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色彩还原

    一直以来,复印机都是专职应用于复印领域的最佳设备,具有输出速度快,输出量大等特点。而其售价也不低,动不动就是万元以上的售价。随着市场竞争加剧,产品不但更新换代,致使目前复印机的价格已经不像以前那么高了,有许多机器的售价都在五六千元左右。


夏普复印机AR-2718特价仅售6600元
夏普SHARP AR-2718复印机

    笔者在中关村卖场看到一款型号为SHARP AR-2718的复印机,售价为6600元。而且还是夏普(SHARP)今年的新品,具有复印和打印两项功能。最大处理纸张幅面为A3,最小为A5。

夏普复印机AR-2718特价仅售6600元
夏普SHARP AR-2718复印机操作平台

    夏普 AR-2718连续复印速率可达18张/分钟,一份原稿最多能复印999页的副本,且拥有600dpi分辩率和256级灰。此外,其首页复印时间仅为7.2秒。

    夏普 AR-2718的打印速度最高达12页/分钟,同时还提供多种打印功能,例如一次扫描多次打印(SOPM)功能,用起来非常方便。在复印方面,夏普AR-2718数码自动曝光控制功能,提供了优化的复印对比度,文字/照片模式自动区分文档中的照片和文字,并调节复印对比度以期达到更佳效果。

夏普复印机AR-2718特价仅售6600元

夏普复印机AR-2718特价仅售6600元  夏普复印机AR-2718特价仅售6600元
夏普SHARP AR-2718复印机

    纸张处理能力,具有一个250张的前端进纸盒以及一个100张的旁路进纸器,这在你需要处理大量复印任务时非常有用,并且当需要频繁复印不同尺寸的纸张时可以节省大量时间。

  夏普AR-2718复印机仅有6600元的售价,这个售价还是很便宜的。如果您对此感兴趣,可以咨询以下商家。

    商家信息:北京鼎好电子城4838,电话:010-5129 2973,13910539971,联系人:孙毅、刘英。 

>>更多办公外设相关信息<<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