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最后一片Alienware! 6月6日得奖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08:59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笑脸

    《留评论拿鼠标垫! 免费试用Alienware》活动开始,每天在键鼠频道(http://mouse.zol.com.cn)当日所有“新”文章下面回复评论的网友随机抽取一名(一共10名,周日不抽取),将得到由我们免费提供价值58元的Alienware版1030鼠标垫一个。

    本次抽取是最后一次,一共10片均已抽出!获奖名单玩家可以在“惊喜活动区”查询。


最后一片Alienware!6月6日得奖揭晓
Alienware版1030鼠标垫

    今天我们公布本周二(6月6日,周日不抽取,一共10天每天1名)的幸运得主:“暴iori”

最后一片Alienware!6月6日得奖揭晓
只要在当日留下评论就有机会赢取Alienware 1030鼠标垫

    请网友“暴iori”在3个工作日内与我们联系,超过期限视为自动弃权。

    联系方式(以下任何联系方式均可):

    QQ:25935351(注明获奖人员)

    QQ群:19476449

    Email:mouse“*”zol.com.cn(“*”号用“@”替换)

获奖人员需知:

最后一片Alienware!6月6日得奖揭晓 最后一片Alienware!6月6日得奖揭晓
Alienware版1030鼠标垫

    免费获得Alienware鼠标垫的网友在得到产品后,需在7个工作日内写出试用感受(约500字),最后将试用感受以文字的形式提交给我们,当然还要加上在你家中(或者办公场所)的桌面产品等照片。

怎么才能得到Alienware鼠标垫?

    这次活动是在网友评论中随机抽取,所以并不是必须在《留评论拿鼠标垫! 免费试用Alienware》这篇文章下回复才能得奖,只要每天都在当日文章下面评论就有机会。

最后一片Alienware!6月6日得奖揭晓 最后一片Alienware!6月6日得奖揭晓
Alienware版1030鼠标垫

    我们每天会抽取1名幸运者,所以网友只需注册ID留下评论即可参加(个人资料需填写完善,方便寄出奖品),ZOL论坛用户可登录后直接参加。

    只要你参与评论!你就有机会!

    本次活动奖品由鼎好电子城地下1层B1105柜台提供,咨询电话:010-82697705。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