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促销最强音 华硕光驱狂送999个团队之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08:40 天极yesky
作者:天劫

  【天极网成都8日消息】世界杯足球赛即将开战,商家们搬出的促销活动也是让消费者看的异常麻木,而近日华硕针对其光存储推出的送世界杯官方用球的活动却让人眼前一亮。

  此次活动的具体内容如下:从2006年6月1日-2006年7月10日,凡购买华硕全能王DRW-1608P3S刻录机,并且在期间登陆华硕官方网站(www.asus.com.cn),在线注册个人信息、输入产品外包装条码及贴纸涂层内密码,即可参加“+团队之星”(+Teamgeista)大抽奖,就有机会抽中阿迪达斯2006世界杯纪念版足球,而华硕将总共送出999个足球。

促销最强音华硕光驱狂送999个团队之星

  此次活动的主推产品华硕全能王DRW-1608P3S是“全能王”系列最新推出的一款产品,既继承了上一代全能王的全部优点,而且融入了“静音环保”的理念,规格上能完全兼容目前市面上所有格式的刻录盘片。

  性能方面,支持16X DVD+/-R写入、8X DVD+RW覆写、6X DVD-RW覆写、支持40X CD-R写入、32X CD-RW覆写,在“+/-”双规格的D9刻录上能达到8X的速度,读取方面支持最高16X DVD-ROM和40X CD-ROM,而且支持目前最高端的5X DVD-RAM写入与读取。加上华硕众多的优秀技术,使得这款刻录机不论是在刻录品质还是在读取质量上都非常出众。

促销最强音华硕光驱狂送999个团队之星
华硕全能王DRW-1608P3S

  阿迪达斯2006世界杯纪念版足球“+团队之星”(+Teamgeista),它寓意致胜世界杯赛场的重要精神――团队的力量,意义非凡,而且是本次世界杯比赛用球,非常具有纪念意义。其采用了全新的异形拼块和无缝压合技术,史无前例地将足球球面拼块减少到14块,最大程度地消除了球体表面不规则的凹凸,令球体呈现完美圆弧,从而有效提高了足球运行的精准度。“+团队之星”主要由黑、白、金三色组成,黑、白是东道主德国国家足球队的传统颜色,而金色则代表着世界杯冠军奖杯。

促销最强音华硕光驱狂送999个团队之星
小编也很喜欢这个足球

  华硕全能王光驱是装机的一个不错选择,而“+团队之星”足球更是无数球迷梦寐以求的2006年世界杯绝佳的纪念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试试运气,说不定你就是999名幸运儿中的一员。
查询 华硕 DVD刻录机 成都报价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