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飞利浦更新换代时 新品170S7低价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07:16 天极yesky
作者:木叶

  【天极网上海8日消息】近日笔者从市场上了解到飞利浦一款17寸液晶显示器最近上市,型号为170S7,公开报价1899元。定位于中低端的170S7显示器是飞利浦“S”系列LCD家族中的一款主流产品,采用了飞利浦S系列一贯的简约的商务风格,纤细小巧的170S7凭借其优越性能与便利的完美组合大大提高了这款液晶的性价比。

飞利浦更新换代时新品170S7低价现身

飞利浦170S7

  170S7与飞利浦传统显示器外形相似,170S7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面板下方几笔简洁的线条体现出它与前作的不同,圆形底座给人以内敛、平实之感,这也很符合S系列产品在飞利浦显示器产品线中的定位。

飞利浦更新换代时新品170S7低价现身

飞利浦170S7

  秉承飞利浦“显示主导”的设计理念,170S拥有1280 x 1024的超高分辨率,500:1的对比度和250流明的亮度,其可视角度可达160度,特有的sRGB功能,则能令真实色彩得以完美还原,更将带给消费者一个无与伦与的视觉空间。此外,这款产品支持8ms的快速反应速度,可以基本杜绝拖影现象。

飞利浦更新换代时新品170S7低价现身

飞利浦170S7

  和前作一样,170S7同样具备了不少相当实用的功能,除了我们熟悉的SmartManage和sRGB预设功能外,还加入了SmartControl功能,一种用于调节显示性能和设置的控制软件,用户可以通过它轻松地实现对各种显示参数地设置。而飞利浦出色的节能技术的运用,更是将170S7的功耗控制在30W之内。

飞利浦更新换代时新品170S7低价现身

飞利浦170S7

  飞利浦在业内率先发起无铅化制造运动,170S7的产品设计和制造严格遵循欧盟限制有害物质标准(RoHS),确保显示器使用环境无害无污染。飞利浦精益求精的制造态度为其带来丰厚回报,170S7目前不仅获得TCO'03这一显示器业界公认的最严格认证,还获得美国环境保护署授予的Energy Star伙伴之殊荣。

  编辑观点:170S7的上市打破了飞利浦近几个月来的新品荒,为用户提供了又一款超值机型。170S7继承了飞利浦超低功耗、简约外观、TCO03认证、无铅制造工艺等诸多优点,在低价位产品中拥有不俗的卖点。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下这款产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