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炫彩俏佳人 世纪之星机箱天价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00:00 IT.COM.CN

编辑观点:这次世纪之星新上市的终极者机箱外观的确是非常惹眼,但是价格也是太贵了点,中国有句老话说——好看当不了饭吃。

【IT.com.cn北京报道】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对电脑的要求已经不仅仅限于实用的普通层面,在保证性能的同时,酷、绚、亮丽、时尚等风格也是大家所追求的。今天,我们在市场中看到世纪之星最新推出了一款精品时尚机箱——终极者,它就是以时尚的风格作为最大的卖点。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炫彩俏佳人世纪之星机箱天价登场
机箱外观

  这就是世纪之星新推出的终极者机箱产品,属于它的尊贵系列,该系列产品有钛蓝、钛黑、钛红、钛银四种色泽供用户选择。终极者机箱一大特点就在于使用了整箱体采用全镜面特殊工艺处理,而这样的设计更是透露出极强的金属质感,看起来也非常漂亮。只可惜这样的外观太容易脏了,要是不小心留下个手印之类的就不好看了。

炫彩俏佳人世纪之星机箱天价登场
前面板

  机箱的前面板采用了有别于传统的ABS工程塑料,改用SPCC钢板,并且经过了特殊表面工艺处理,色彩光鲜亮丽,持久不变;而POWER键及RESET键也采用新的设计结构,内藏LED灯;前置音频、USB接口配合防尘盖,更具人性化。

  前面板预置一个装有超炫彩色LED灯的风扇,而其上面大大的XKROMA字样也是更加的显眼,侧板设计上不但符合Intel 38度机箱的规范,配备了可伸缩导风管而且创新设计预置了一个装有透明彩色LED灯的风扇,更加强了CPU的散热效率。

  箱体边角所镶嵌8颗导光柱及8颗超亮彩色LED灯,与前置、侧板风扇所带的LED灯互相映衬。箱体则采用标准加长加宽箱体,适合ATX、MATX主板并能更好的保证机箱内部散热和空间问题;光驱位及硬盘托架采用一通到底的方式,具备了四个光驱位和七个硬盘位。此外,后面板还有一个二合一透明彩色风扇固定座,在其上面可以装2个风扇,与前置风扇形成箱内气流循环,保证散热效果。

炫彩俏佳人世纪之星机箱天价登场
机箱侧面

  作为世纪之星的形象级产品,终极者还标配了自由战士III电源。自由战士III额定功率为300W,符合Intel ATX 2.0版本规范要求,应付一般用户的需要游刃有余。

  终于说到最关键的价格问题了。如果搭配电源的话,这款机箱的售价要高达630元;不搭配电源的话要便宜一些,但也得卖到530元。如果您想买的话,我们觉得还是购买带电源的产品比较划算,毕竟花100块钱可是很难买到名牌的300W电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