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又降50元 先锋DVD刻录机价格再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00:00 IT.COM.CN

编辑观点:先锋主打的111XL又降了50元,虽然这个价格并不是很多,但是对于本来就萎靡不振的DVD刻录机市场来说也是很不错的消息了。

【IT.com.cn北京报道】近日,多款内置DVD刻录机价格都有所调整,作为老大的先锋面对这样的情况也已经按捺不住自己的情绪,迅速将主打产品DVR-111XL进行降价,现在仅售449元。虽然这个价格并不是目前最低的,但较之前的售价也便宜了50块钱。

又降50元先锋DVD刻录机价格再跌
 
先锋111XL
 
又降50元先锋DVD刻录机价格再跌
机器外观

  DVR-111XL是先锋111系列的豪华版,采用了时尚的拉丝面板,有银色、黑色和白色三种可选,并且拥有时下主流短机身,方便搭配机箱也利于散热。在性能方面,它拥有2MB缓存容量,支持5X DVD-RAM写入,16X DVD+/-R写入、8X DVD+/-R DL写入、6X DVD-RW复写、8X DVD+RW复写、40X CD-R写入、32X CD-RW复写。

又降50元先锋DVD刻录机价格再跌
机器面板

  相对于先前的产品先锋DVR-111XL系列最大的亮点是全程采用了先进的环保措施以及无铅工艺 制造和易于降解的回收环保纸包装,整个生产过程全面采用无铅焊接材料,限制使用普通电子产品中含有的铅,汞,镉,六价铬,多溴联苯及多溴联苯醚等六项有害物质,完全符合欧盟RoHS法令所提出的健康要求。

  111XL在背部除了采用了原来的蜂窝静音设计外,还加入了独特的“七星稳盘”技术。该技术是在机器上机盖的七个特殊位置设计了向下的凸点。由于这七个凸点的位置好像是机器的“穴位”(关键点)。当盘片旋转产生的气流向上碰到凸点后,转为向下的压力,与向上的浮力抵消,这样一来,稳定了盘片抑制了共振,从而更好地保证了刻录和读取品质。另外,先锋的“液晶补正神”和“激光校正神”也被111XL延续,使刻录机能够达到高品质刻录。

  目前这款刻录机的售价是449元,相比原来又有了50元的降幅,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市场里看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