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微星的AM2黑马——微星新品K9N Neo-F主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8:1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本届世界杯的新军乌克兰,不仅是欧洲乃至世界足坛的一支新生力量。在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以前,大多数人对该国足球的了解仅限于冠军球队基辅迪纳摩以及米兰巨星舍甫琴科;自1991年独立以来,乌克兰从未打进大赛决赛圈,然而这次它却像匹黑马,在淘汰两届欧锦赛冠军丹麦、希腊,并力压韩日世界杯季军土耳其以小组第一名身份傲然挺进德国世界杯后,全世界球迷才看清了乌克兰队的真正实力。
 
  在优胜劣汰的足球比赛中,每支球队都有其独有的特点和优势。以整体打法为主,球员个人能力出众是乌克兰队的特点。同样在竞争激烈的电脑硬件市场,各大厂商之间的竞争激烈程度也不下于世界杯的晋级之争。今年5月23日,AMD为了更进一步地巩固了自己在高端处理器市场的领先地位,发布备受瞩目的最新的Socket AM2处理器,力争桌面处理器的霸主之位!

微星的AM2黑马——微星新品K9NNeo-F主板

  相对于上一代产品K8系列CPU, Socket AM2处理器以主频的提升带来性能上的改善, 在功耗方面,Socket AM2也表现不俗,其市场反应更是不可小视。Socket AM2系列分为四个层次,从高到低分别是顶级的Athlon 64 FX-62、高端的Athlon 64 X2 3800+至5000+、主流的Athlon 64 3500+至3800+和低端的Sempron 3000+至3600+;所有Socket AM2处理器均内建通用DDR2内存控制器,最高可支持DDR2-800,区别仅在主频和二级缓存,其中双核心配备1MB×2(FX-62)或512KB×2(X2)二级缓存,单核心Athlon 64为512KB。

  与此同时,作为一线主板大厂的微星也迅速地推出了一匹黑马、专为支持AMD AM2系列CPU的主板——微星K9N Neo-F主板。采用AM2接口的微星K9N Neo-F主板能够完美的和以上AMD Athlon64 AM2、Athlon FX AM2、Sempron AM2等新一代单双内核CPU协同工作,将Am2系列CPU的性能发挥到极限。同时,主板上还提供了AMD的HyperTransport 技术,大大的提升了PC 相互沟通的网络及通讯装置芯片的传输速度。

  不同于以往的AMD产品,所有新品Socket AM2处理器均支持DDR2内存控制器,最高可支持DDR2-800,故此微星K9N Neo-F主板上的4个DIMM插槽,能够支持DDR II 533/667/800内存标准,最高支持内存容量可达4GB。给强劲的CPU提供了无以伦比的动力系统。

  微星K9N Neo-F主板的优势还不止表现在性能方面。通过NVIDA nForce 550芯片组,微星K9N Neo-F主板上的SATA接口能够全面支持SATA 2标准。相对于SATA 1.0标准中的1.5Gb/s传输率,SATA 2标准不仅在传输率上有了成倍的提升,还引入了包括NCQ等全新特性,使得硬盘的性能有了进一步的发挥。微星K9N Neo-F主板还为用户提供了1个PCI Express X16插槽和1个PCI Express X1插槽,PCI Express接口带来的极高传输率使得高端图形卡和各种板卡设备的数据数据能够快速交换,使得整个系统的性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现在,PC的功能已不仅仅是工作和游戏了,它逐渐走进了用户的
客厅
,全面地融入了用户的生活。要想体验数字家庭时代的视听享受,多声道HD Audio音频处理能力和千兆网络连接功能就必不可少。尤其是对于另一半并不喜爱足球的球迷,如果客厅的电视被霸占了,那么微星K9N Neo-F主板为你提供的高速网络连接和高品质音效,配上电视卡也同样能够满足你!

  微星K9N Neo-F主板采用了全新的HD Audio音频处理芯片,通过主板上内置的音频插孔用户立刻就能体验到高质量的7.1声道环绕声效果,而不必额外花费购买独立声卡,这不仅为用户减少平台投资,还避免了独立声卡带来的各种安装、设置问题。同时微星K9N Neo-F主板上还带来了千兆网络连接功能,用户只需要将网线插入主板网络接口,就能立刻体验到千兆网络带来的极速体验。

  全新的AM2处理器、双通道内存、8声道音频处理以及精致的做工和质量保证,就是微星K9N Neo-F主板的特点和优势。凭借着这些优势,微星K9N Neo-F主板像匹黑马横空出世,无论是享受
世界杯
实况的震撼激情,还是体验和三两好友联机拼杀的快感,微星K9N Neo-F主板都能让你畅快淋漓地享受AM2的速度与激情。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