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轻骑兵世界杯送礼,U2户外运动音箱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7:4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郑彦

  最近轻骑兵又推出了一款音箱,其型号为U2,它是一款针对户外运动而设计的音箱,通过内置电池供电可以让你在户外运动的时候,也能享受音乐的乐趣。

 

 

 

 

 

 

 

 

轻骑兵世界杯送礼,U2户外运动音箱上市

  U2音箱系统由一个内置电池和数字功放的主箱、一个无源副箱、一根主副箱连线和一个能将主箱和MP3随身听装入的防震包以及一个稳压电源(兼作电池充电器)构成。主副箱分离式的结构、全金属的外壳和大尺寸大功率的喇叭是它最大的特点。U2最为绝妙的设计就是它的两声道分体结构,初看来,这样的结构似乎要比普通便携式音箱的一体式结构更为累赘,其实不然,比一比就会发现,U2两个音箱的尺寸,正好可以放到背包两边放水瓶的两个“口袋”里面,中间用一根信号线一连,就可以很方便的背着就走,丝毫不占用双手和书包内的空间,同时又可以在身后两侧放出洪亮的立体声音乐来。

轻骑兵世界杯送礼,U2户外运动音箱上市

  其实,对于户外运动来说,是否一定需要立体声也并不是那么肯定(就算立体声一体结构的音箱,此时又能听出立体声的效果吗?)。所以我们也完全可以只使用一个主箱而将副箱收进书包,这样一方面可以腾出另一侧的口袋,也延长了播放的时间。当扎营的时候,钻进帐篷,取出副箱,立体声又回到了我们身边。

轻骑兵世界杯送礼,U2户外运动音箱上市

  熟悉轻骑兵产品的朋友,一看就可以发现,U2的主箱其实是在轻骑兵著名的X10微型音箱上改进而来的,而U2的副箱其实就是X10的副箱。所以U2保留了X10在微型音箱中鼎鼎大名的优秀音质。就是不在野外的时候,也可以接上U2的外置电源,将U2当作像X10一样的2.0小对箱来使用,此时同样能够获得非常出色的效果。

  目前这款音箱报价为380元,适合于喜欢户外运动的音乐爱好者。现在在重庆灵天电脑购买轻骑兵的音箱,就会有好礼相送,活动内容如下:活动时间为世界杯期间(6月9日-7月9日),凡购买100元以下音箱两对者,送运动腕表一只;凡购买100元以下音箱三对者,送运动水壶一个;购买100元以上音箱一对者,送运动水壶一个;购买230元以上音箱一对者,送运动腕表一只和运动水壶一个。

 

[参考价格]:轻骑兵U2           ¥380元
[经 销 商]:灵天电脑
[销售地址]:重庆石桥铺赛博数码广场A馆 3F 337
[咨询电话]:023-61601039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