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赛扬D2.93G、19寸宽屏液晶PC仅399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7:23 IT.COM.CN
作者:DESKTOP
  高考即将结束,暑假也马上到来,神舟电脑的暑促活动已经开始,不仅有液晶风暴的高潮迭起,更有新品上市的惊喜,给消费者越来越多的好产品。很多朋友要趁暑假给自己添置一款电脑,让假期生活更多姿多彩,那么现在给您介绍一款超值的电脑新禧3410S,采用64位赛扬D处理器,同时配19寸宽屏液晶,整机只要3998元,给您更大的震撼!

  64位赛扬D、256M DDR-II、DVD光驱
  新禧3410S采用赛扬D处理器341,主频2.93GHz,支持最新的64位运算能力,打造了强劲的性能平台。同时配置了256M DDR-II内存、80G硬盘,足以满足用户存储日常文件的需要。而且搭配DVD光驱,喜欢看大片的朋友可以在假期一饱眼福了。

  配19寸宽屏液晶仅3998元
  现在,神舟的液晶风暴正在猛刮,这款新禧3410S配19寸宽屏液晶只要3998元,平时操作起来,液晶电脑更加有利于眼部健康,而且19寸宽屏让画面达到最佳比例效果。特别是用19寸宽屏欣赏大片,更是超爽体验。不到4K,就能买到19寸宽屏液晶电脑!

  如今的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渐成主流,但市场上其价格却上千元,让很多预算有限的朋友无力购买。而今,神舟电脑的液晶风暴让喜欢液晶电脑的朋友梦想成真,想在假期买液晶电脑的朋友赶快到神舟专卖店选购吧,只要3998元,神舟2.93G赛扬D、19寸宽屏液晶电脑新禧3410S买到手,让假期更多精彩!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